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挖掘大数据价值,填补空白区域

资讯 TOM    2019-04-12 17:18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平台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括大数据技术平台、商业智能(BI)、数据软件产品与其配套的咨询、实施、培训及维护服务等,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

公司专注数据价值发掘,重点面向各个企业,提供包括大数据产品与技术服务在内的工业互联网增值解决方案。现已经是多家企业大数据项目核心服务商。公司软件能力成熟度已达到上级水平, 取得大数据领域多项专业技能,涉及海量数据、数据挖掘、数据与应用集成、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尤其是公司有完全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填补了企业在高端数据分析、挖掘领域的空白,有多种领先算法,有效帮助用户发掘数据价值。

作为一家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企业,小牛科技在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让数据更活跃、让服务更智能”的使命和“实干、创新、贡献、分享”的企业文化,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推动各行各业发展,将技术研发与客户服务精神力求做到极致。

小牛科技在最初扎根的智能大数据分析领域,经过不断突破,全方位延伸,成功推出一体化数据分析管理平台、可视化3D数据中心、运维大数据等一系列具有行业前瞻及引领市场发展的产品,已为国内外20多个行业的企业提供了全面优质IT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