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持续火热 肌肤年轻的奥秘

资讯 TOM    2019-04-01 16:21

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持续在各大社交平台火热之势不可阻挡,相关微博话题的参与人数更是高达4.5万人,在知名的美妆APP上各种有关于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的试用攻略更是高达8000多篇,就连逆龄女神张韶涵都在小红书上进行了教科书式的安利。这不禁让越来越多的人对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产生了好奇,究竟藏着什么样的护肤奥秘?

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持续火热 肌肤年轻的奥秘

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又被称为“黄金灯泡安瓶”,因为其中添加了珍贵的黄金成分,而黄金成分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提亮肤色的作用。

深入了解后发现,相比较于市场上大部分的精华液,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核心成分。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包含了黄金成分、专利成分Signature 29cell 、牡丹提取液三大核心效能成分。除了上面提到的黄金成分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提亮肤色的作用外,牡丹提取物可以修复肌肤屏障,让肌肤拥有牡丹一般的强韧生命力;而专利成分Signature 29cell包含29种细胞活性化成分,可以修复肌肤,为肌肤注入活力。在这三者的相互作用下,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能够有效的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保持紧致弹性的同时,对抗肌肤老化带来的暗沉、松弛、毛孔和细纹等问题。

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持续火热 肌肤年轻的奥秘

从知名美妆博主以及网红达人的试用报告来看,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的保湿锁水和修复抗衰老效果尤为显著,轻轻涂抹就具有较好的延展性,保湿锁水能力尤为出色,可以有效的恢复因为衰老而松弛的肌肤,适用于任何肤质及年龄段的人群。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作为该系列中的主打明星产品,出色使用效果树立了好口碑,成功俘获了中国女性的芳心。

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是多年来科学团队研发的得意之作。尤其是在这个季节,OHUI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安瓿是众多亚洲女性解决肌肤问题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