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度携手资生堂,继续探索品牌升级新道路

资讯 TOM    2019-04-24 12:31

4月20日,以“美好万物,妆尽天猫”为主题的资生堂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在北京资生堂的全新彩妆系列发会上盛大上线。当天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日本知名艺人小嶋阳菜、歌手演员周洁琼、歌手田沅也出席了活动,与双方高管及众多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资生堂全新彩妆的非凡革新。

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度携手资生堂,继续探索品牌升级新道路

(资生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众嘉宾合影)

作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老伙伴的资生堂,他们今年已经是第三度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利用平台、营销、流量、新零售等全渠道优势,精准深度地为资生堂挖掘潜在用户,让其品牌散发更大的价值。

而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之前,资生堂就与天猫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今年3月,2019资生堂集团与天猫创新中心于杭州展开战略合作。基于资生堂和阿里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目的,资生堂特别设立了阿里巴巴杭州战略合作办公室,成立价值创造部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进行无缝对接,资生堂也成为了业内首家设立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办公室的国际企业。

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度携手资生堂,继续探索品牌升级新道路

(Japanese - beauty日式美学)

创办于1872年的资生堂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一直秉持着品牌“至哉坤元,万物资生“的匠心和信念,从万物中汲取灵感,深度演绎 Japanese - beauty日式美学,致力于用科学让美丽进化,为亚洲女性打造适合的护肤和彩妆产品。所以资生堂精细的制作工艺、有效安全的传统成分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

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度携手资生堂,继续探索品牌升级新道路

(资生堂“妆若无感”新品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资生堂除发布了123款色彩丰富,质地独特的彩妆单品外,还特意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特别定制了“美好万物”礼盒。礼盒通过全息投影黑科技+通感音效,让观者视觉、听觉、触觉三感合一,能够在沉浸式通感体验产品的极致质地的同时,感受万物谦怀、点滴通感的日式之美。

但对于百年化妆品巨头的资生堂来说,其不仅要推出让消费者青睐有加的产品,加强自身的年轻化与新鲜感,更要满足年轻人更多元化和个人化的需求。所以本次资生堂和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的第三度携手,正是为了推动其品牌的进一步创新。

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三度携手资生堂,继续探索品牌升级新道路

(天猫超级品牌日资生堂发布会展示区)

资生堂之所以选择与天猫协同合作,也是看中天猫“IP化联合营销”的能力和及其平台整合、流量数据、口碑及创意等优势,这将帮助资生堂能更好地洞察消费者想法,从而实现“数字化”创新和营销。而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将利用强大的数字营销能力和消费者强烈的认可度,为资生堂持续赋能,进一步传播与晋升品牌形象,拓宽新零售渠道,挖掘更多不同的消费群体。

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的品牌营销超级IP,天猫超级品牌日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其整合全网生态力量,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以此为全球顶尖品牌提供极致创新的舞台,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双十一。

而对于今后的合作,双方高管也表示未来可期,希望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个舞台上,能把资生堂的产品与美丽理念传达给更多消费者,并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与体验。

当然在未来,除了资生堂外,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将赋能更多的品牌,不仅会持续强化品牌的数字化创新,同时也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一条坚固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