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五一小黄金周遇到“家电补贴”

资讯 TOM    2019-04-24 12:31

我国自1999年开始通过调休形成大小长假之后,假日经济也随之逐渐兴起。近年来,集中购物、旅游等消费行为直接带动了供给增加、促进了市场繁荣。而在众多“美好假期”中,“五一”最具有季节特殊性,此时适逢春夏相交、气候宜人,不仅是踏青郊游的好日子,也是我国传统的结婚、装修的好时节。这大大带动了旅游、婚庆经济发展,并顺势形成在后市场形成了五一家电消费的热潮。

尤其是今年,五一假期从原本的一天,改为了四天的“小黄金周”。利好消息刚一出,甚至对股市也产生了明显刺激作用,某些旅游股股价大幅上涨,有的甚至以涨停报收。各大电商也使出浑身解数,提前加大促销力度,抢占“五一”消费市场的先机。

在这其中,国美一举打破传统促销的常规,率先启动全国家电“节能补贴”活动,在拉动新一轮家电消费的同时。也把绿色的理念和更多节能、智能的家电推广到全国家庭。

当五一小黄金周遇到“家电补贴”

据悉,4月26日-5月6日,国美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家电“节能补贴”活动。消费者凡购买一级能效、二级能效家电产品,均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可享受5%-8%的“节能补贴”,单台补贴最高可达800元。与此同时,国美还将在全国推广“以旧换新”活动,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类家电,最高可享受每台400元的补贴;3C品类手机、相机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750元的“旧机加价补贴”;能开机的旧电脑旧机换新最少可抵500元。

事实上,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家电行业已从过去普及使用的快速成长阶段逐步转向细分化的消费需求阶段,家电的绿色与智能化正成为未来市场的发展之趋。具体品类上,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消费升级产品,低能耗的环保产品正逐渐被消费者接受与青睐。

小长假假期的一改四,对于促进五一经济增长,拉动内需,无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国美此次“节能补贴”与“以旧换新”活动的上线,既是符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满足消费者家电更新换代的需求,更是从零售端助力假日经济、绿色经济健康发展的切实之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