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优车:汽车新零售模式 全国招商合作开启

资讯 TOM    2019-04-24 12:41

据乘联会销量近期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国内乘用车总销量为507.7万辆,同比下降10.5%。而在三月份,乘用车销量为174万辆,同比下降12.1%。

在主机厂商营收下滑的大环境下,传统经销商的日子也不好过。由于行业默认的潜规则,为转嫁库存压力,主机厂商经常会对经销商采取压库行为,导致经销商经营压力倍增。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披露的数据,各大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已经连续12个月超出警戒线。除了高库存压力,高昂的成本也是传统经销商的主要痛点。

国内品牌4S门店的投资成本约为1000万元左右,进口品牌门店建设前期投资则高达6000万元。在车市惨淡背景下,经销商资金链紧张等问题愈发凸显,因此,传统汽车销售模式亟待变革。

妙优车:汽车新零售模式 全国招商合作开启

汽车消费市场环境催生汽车新零售模式

在这样的市场局面下,汽车新零售的出现应运而生,它的诞生,标志着我国汽车市场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既符合市场发展的需求,也承载着时代赋予的使命。

而妙优车,则是刚好在这场行业变革中擎起大旗的创新型汽车新零售平台,妙优车深知,单边力量是玩不转汽车新零售的,它需要“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聚合状态。

所以,从成立开始,妙优车就选择了加盟、合作共赢,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合作伙伴,把大家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和服务市场,建立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线上线下双向融合的汽车全产业链网络,一起打造最高效的渠道、最下沉的网络和最灵活的产品。

妙优车:汽车新零售模式 全国招商合作开启

妙优车创始人 董事长古飞

目前,妙优车已在去年初步完成线下渠道的铺设与布局,进而对合作门店进行全面赋能。在品牌、金融、库存、流量、场景、信息化等方面为合作商全面赋能,而经销商则回归销售本质,零压力售卖汽车。而有了足够多的线下流量窗口以及服务窗口,聚合流量才会像企业倾斜,帮助门店快速落地产品,而省去的时间和成本,最终实惠到消费者和门店的服务人员。

如今,妙优车平台通过链接汽车主机厂、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保险及售后服务等多个主体,打通了线上线下的各个环节,一方面在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购车的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则在分期服务期间,通过金融分期这个强链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市场服务。

妙优车:汽车新零售模式 全国招商合作开启

专业汽车新零售平台妙优车

据妙优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加入妙优车的合作商,会享受到汽车新零售未来大发展的红利,在业务量、增值产品、高新技术等多方面都能得到妙优车的大力支持,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通过“流量共享”对整个产业链结构的全面再造,全链赋能而非纯门店赋能,打通人、货、场的时空限制,创造全新的效率和更好的客户体验,通过重新定义主机厂、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关系,释放渠道能量,精准触达商机,来提升合作伙伴的防御力、应变力。

可以说,未来,合作共赢、加快创新驱动必然是这个朝阳行业向上发展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