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怎么样?旗舰车型给你别样感受

资讯 TOM    2019-04-24 14:40

长城汽车作为汽车行业中的领军品牌,创造了国产SUV的销售奇迹。在2016年它开创了自己的一个热销品牌WEY。其中,价格最高的旗舰车型VV7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从WEY创立至今,这款车的销量已突破10万台,扛起了WEY销量的半壁江山。VV7曾荣获"20万元以下B级SUV"满意度测评第一名,同时在中型SUV新车质量表现排名中拿到了第十名。那么究竟WEY怎么样呢?接下来就以这款最经典的WEY VV7来阐述一下。

WEY怎么样?旗舰车型给你别样感受

VV7是长城自主品牌WEY的第一款产品,它不仅有着卓越的操控性能,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还有着时尚有型的外观设计,独立运动舒适的悬架。除此之外更多的驾驶乐趣成为了这款车的卖点。

首先看外观,这款车不仅整体设计恰到好处,甚至在细节部分,VV7都可以称之为优秀。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和运动质感尾部组合设计,舒适与运动在这里得到一种微妙的平衡。这一秒静若处子,下一刻雷霆万钧。相信如果在马路上乍一看的人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一款国产品牌的车型。

WEY怎么样?旗舰车型给你别样感受

这款车的配置更是极其丰富,基本你能想到的配置都有。座椅采用的是皮质包裹,非常的舒适。它的内部空间也很大,身高哪怕185以上的驾驶者都不会感到拥挤。航天式的座椅更是充分考虑乘坐者身高体重等因素。内饰方面VV7透露浓厚科技范儿,恰到好处的哑光镀铬装饰,黑色系的内饰风格,都展现出WEY在SUV领域独到的设计理念。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部设计上已经达到了媲美一些高端品牌的水平,从中,自然也能看到WEY的造车实力。

WEY怎么样?来看一下WEY VV7的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C20A系列发动机,变速箱则选择了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额定功率是172kW/5500rpm,最大扭矩是360Nm/2200-4000rpm,悬挂方面则采取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这样的配置和它16.98万元的售价预期相比,是非常划算的。看完WEY VV7的动力方面,你觉得WEY怎么样呢?

总体来说,VV 7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型,也值得去购买,在什么都要求原创设计的今天,从里到外的国产自主化的精神值得肯定。17万元左右就能买到如此优秀的驾乘质感,在配置和用料上绝对下了功夫,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格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

从两年前仅有一款旗舰车型VV7,到现在各种旗舰车型的同时出现,WEY在逐渐扩大自己销量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自己的竞争力。而经过一年多用户的检验,也显示出了WEY产品在质量方面是毋庸置疑的。究竟WEY怎么样?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