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大连潮玩地标!缤纷五一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资讯 TOM    2019-04-24 15:18

五一潮玩大连,开启缤纷小长假~想在海边烧烤、在沙滩漫步,还想探索海底世界、感受和萌宠互动的奇妙体验、拍摄亲子欢乐瞬间、饱享特色美食...从星海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收下这份360度亲海趣体验,现在就来一起解锁大连潮玩地标!

鲸典4馆+1尽享360度海洋极地

解锁大连潮玩地标!缤纷五一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珊瑚世界、极地世界、深海传奇,360度海洋极地全景,一站就能打卡海洋极地,无论走到哪里,随时都能拍出超IN照片,不虚此行!更有鲸MALL商街吃喝玩乐购物一站式齐全,白鲸企鹅陪你用餐,带上全家可以尽情玩上一整天!

海洋趣玩法百余萌宠&三大秀场&限时演艺

解锁大连潮玩地标!缤纷五一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结识可爱的白鲸、围观南极企鹅们的逗趣生活...体验和百余种海洋萌宠亲密互动,还有超鲸典的三大海洋秀场!《海豚湾之恋》超级水秀再现人鱼童话、《白鲸传奇》双人双鲸海底共舞、《功夫海象》“海狮海象”爆笑PK演艺;五一小长假更新增美人鱼见面会,与游客水下互动;舞鲨地带还将上演惊心《与鲨共舞》;漫步118米海底奇妙之旅、观赏IMAX天幕影院炫目震撼的《深海乐章》...解锁海洋全部玩法,享受童话般梦幻的欢乐时光。

亲海趣体验 一日潮玩大连浪漫地标!

解锁大连潮玩地标!缤纷五一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享受浪漫春日海洋,大连圣亚海洋世界4大场馆一票通玩,更不用远足,就能一日畅游星海湾,星海公园、星海广场、跨海大桥、滨海路统统打卡,嗨遍潮玩地标!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旅游达人正在全国招募,做客企鹅之家,与企鹅同眠,超有趣体验,关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信息,快来打卡海洋鲸奇之旅,一“企”潮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