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佑中国好培根携手影视巨星海清,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资讯 TOM    2019-04-24 15:44

摘要:

2019年 4月18日,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宁波市顺利举行了名佑品牌与知名影视巨星海清的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名佑董事长黄辉煌、总裁陈进水、副总裁王加泽及名佑战略合作伙伴一线营销总经理丁士安、知名企业咨询师孔豫栋出席了签约仪式。

名佑中国好培根携手影视巨星海清,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名佑中国好培根携手影视巨星海清,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正文

2018年我国人均GDP接近1万美元,标志着我国即将进入发达国家行列,而这也意味着我国消费者在消费选择上拥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质、注重生活,注重产品质量与安全。

这一现象在食品消费领域更为凸显,主要表现为消费者除了对食物的基本需求以外,更加愿意为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买单,如更好看的食品包装、更具有品质把控的食材选择等等。

但是在肉制品消费领域,由于近年来“瘦肉精”、“猪流感”、“注水肉”等肉类安全事件的频发,引起了人们对肉类产品质量安全的质疑,消费者对肉制品的质量问题普遍担忧。一方面是消费者对肉制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是我国肉类安全事件造成消费者对品质的担忧,我国肉制品消费面临着巨大的品质冲突!

在肉制品消费巨大的“品质冲突”面前,我国肉制品生产厂商有责任有义务去解决这一冲突,通过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等方面去强化品质,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肉制品!

而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正是走在这一征程的先行者!

签约知名影视巨星——海清,标志名佑将全面启动“大名佑”战略正式奏响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的号角,开启品牌元年的全新征程

创办于2009年的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风雨征程,从最初的“培根”肉制品生产业务,已经发展成为集良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饲料加工、鲜肉分割、低温西式肉制品研发、深加工、冷藏运输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名佑中国好培根携手影视巨星海清,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如今,名佑不仅成为了培根行业的领先企业,销售额稳居行业前列;而且随着业务和市场布局的扩增,名佑已经从福建三明市走向全国,成为了国内知名的肉制品加工及销售企业。

在2019年名佑将积极打造香肠等第二、第三肉制品大品类,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打造属于名佑的品牌新元年!

接下来,名佑品牌全新形象、企业超级符号、产品全新包装等将会全面亮相。签约知名影视演员“海清”作为品牌代言人,标志着名佑品牌升级的号角已经奏响,名佑将全面开启品牌升级的全新征程!

“实力派演员”——海清,充分彰显名佑品质理念、夯实名佑品牌价值,未来必将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爆发力、推动名佑市场进一步加速成长

海清,我国知名影视演员,在其多年的演绎生涯中,海清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作品中成功塑造了多个鲜活角色,其好媳妇、好妻子的形象深入人心,所参演的电视剧如《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小别离》等更是家喻户晓,火遍大江南北!

海清,堪称“国民好媳妇”的代表和典范!象征着中国式家庭对于美好生活、品质生活的向往!

名佑中国好培根携手影视巨星海清,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名佑中国好培根携手影视巨星海清,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在我国肉制品消费“品质冲突”的大环境下,名佑要实现为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肉制品的宏伟愿景,海清“国民好媳妇”形象对家庭所具有的典范意义,可为名佑实现发展愿景提供绝佳助力!

海清对家庭美好生活的象征意义,不仅可充分彰显名佑品牌所坚守的品质理念、传达名佑品牌的企业愿景,从而为名佑夯实品牌价值、沉淀品牌资产;而且凭借海清超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够迅速地提升名佑品牌的市场声量、让名佑能够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

另外在2018年春节档爆火的电影《红海行动》,海清在其中扮演的战地记者夏楠形象更是引人注目,其精彩的演绎一时间圈粉无数!海清不怕吃苦、全力投入演出的精神,不正是名佑所表达的“品质”坚守吗?不正是名佑全力付出所追求的“品质”吗?

相信名佑未来与“海清”的品牌代言合作下,名佑品牌形象与品牌知名度必将得到双双提升,而这也必将推动名佑市场进一步加速成长!

名佑希望通过代言人为品牌赋能、为品质赋能,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肉制品

名佑作为一家以“培根”为主的全产业链肉制品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希望能够扛起肉制品的品质大旗,通过食材原料的把控、生产工艺的提升、包装技术的进步等手段,将“肉制品”的品质做到极致,从而为万千中国家庭构建起品质的防火墙!让万千中国家庭享受到品质的幸福!让中国家庭“肉制品”消费的品质要求成为一种必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