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章丘精工品质打造宜居生活项目

资讯 TOM    2019-04-24 16:29

众美·书香华府东西向邻主干道经十东路,畅达繁华城区,生活出行无比便捷;项目西侧紧靠的2000亩济南高层次人才基地,将为驱动发展主引擎;项目自建六班幼儿园,章丘、道通实验、济南枫叶国际环伺。此外,齐鲁师范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省医科院等十几所院校密布周边,更好地满足了周边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需求。

众美·书香华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3万㎡,设计了东方美学的园林环境,新中式建筑的世家门庭生活。充分融合了章丘古今历史文化元素,规划设计了富有东方美感又不失现代气息的居住环境。众美·书香华府采用科学的空间布局、创新的户型设计,打阳光通透奢适户型。60-150㎡户型满足人居多样化需求。

众美集团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在推进众美·书香华府项目建设的过程中,紧紧围绕章丘转型时期对高质量城市建设的需求,打造高标准的配套生活空间。从众美章丘项目正式动工开始,各项工程各个环节一直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工程把控不松懈,质量监管精细不放松,确保将高质量的住宅项目交付至客户手中。

众美战略布局齐鲁大地,就是为把更美好的生活引入泉城为齐鲁带来更健康丰盛的生活。众美·书香华府充分融合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优美的人居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为章丘城市建设增添一张靓丽的人居名片,为推动济南乃至山东的城市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