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资讯 TOM    2019-04-24 16:06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在经过数月的等待后,终于上映,再次让漫威迷们感受了一次超级英雄的激烈战斗。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企业,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将于4月26日开启以“横扫英雄无界”为主题的科沃斯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向超级英雄致敬。

届时科沃斯机器人代言人吴磊以“破界者”的身份,邀你共同打破次元界限,与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零距离接触,同时科沃斯机器人上线与漫威联合推出的最新联名款扫地机器人DEEBOT DN58,带你共同感受漫威宇宙的魅力,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方便,上演家用清洁机器人领域的英雄传奇。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与此同时,科沃斯携多款扫地机器人新品参与此次巅峰24小时活动。首先是最近发布的搭载了Smart Navi 2.0全局规划系统以及蓝鲸清洁系统2.0的清洁实力派DEEBOT T5系列。DEEBOT T5系列通过LDS激光导航技术,能够快速对清扫环境进行建图,配合高效的SLAM算法,智能判断房间,实现分区清扫等功能。同时采用扫拖一体设计,能够实现微尘级清扫和洁净湿拖的效果。DEEBOT T5采用的双边刷设计,一边清扫的同时,一边负责聚拢,解决了清扫中垃圾容易飞出的痛点,更高效的完成清洁。另外,边刷位置外延的设计,让机器人可以深入边边角角,让清扫不留死角,一次清扫就可以统统搞定。地毯智能识别更是其亮点之一,在清扫模式下,在地毯上自动加大吸力,进行深度清洁,而拖地模式自主避开地毯,完美解决家中有地毯用户的担心。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而作为漫威联名款扫地机器人DEEBOT DN58,除了其钢铁侠风格的超高颜值,也具有高效清洁的超凡战力,重新定义除尘战场的英雄。DEEBOT DN58采用钢铁侠盔甲元素定制,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钢铁侠盔甲式的金色和红色,气场全开。同时,配备独特专属的APP定制页面,从内而外的英雄气息。DEEBOT DN58同样配备了Smart Navi 2.0全局规划系统以及蓝鲸清洁系统2.0,超强战力从容应对各种清洁挑战。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本次活动除以上新品登场外,还有多款家庭服务机器人供用户选购。4月26日,消费者登陆科沃斯巅峰24小时活动页面,还可参加爆款限时秒杀等活动。

此外,科沃斯将联合京东在线下为漫威迷们准备一场以“英雄无界”为主题的展览。主题展中不仅有以漫威为背景的系列场景,更有最新科技带来的服务机器人产品让用户体验。带你穿越至漫威宇宙,感受科幻世界的无界魅力。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巅峰24小时

此次科沃斯联合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不仅在线上为用户带来重量级产品,更是为吴磊和漫威的粉丝们准备一场互动大趴。通过线上线下的多重体验,和用户进行全新的消费互动,贴近消费者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众多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