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播音主持艺考就穿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资讯 TOM    2019-04-24 16:29

AUA衬衣控教你艺考面试技巧

艺考面试着装,化妆很重要,有些女生,面试打扮的过于浮夸,这是评委老师最不喜欢的,不管考什么专业,面试应当把握好自己的学生身份,着装应是大方得体,在你的本色上稍加修饰,点缀就可以了,评委老师最想看到“真实的你”。

穿着正装,端庄得体,体现专业。

播音主持艺考就穿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大方得体的服装会给人舒服,职业的感觉,给考官一个好的第一印象,接下来考官才愿意听你的声音,如果艺考生穿着黑色衣服进考场,相信考官会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皱眉,对你的考试成绩影响颇大。

播音主持艺考时怎样选择一套完美的上镜服装呢?

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符合自己的身体条件,不同体型的人需要用不同的设计来修饰调整自身的比例,要做到这一点量身定制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针对特殊体型的同学。不要让评委感觉你的衣服就是为了应付这次考试的,最好是去定制,就算预算和时间不够必须要买成衣的情况下,也要选择可以提供衣服修改的店铺,衬衣控是一家很不错的选择。

播音主持艺考就穿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AUA衬衣控定制专属色彩

穿对属于自己的色彩,每个人的肤色不同,冷暖不同,穿对了合适自己的色彩才能让自己的肤色神采达到最佳状态。颜色可以鲜艳亮丽,但是不要太过,比如极其复杂的花纹图案衬衣最好不要选,荧光色也要尽量避免。

AUA衬衣控定制专属风格

选对正确风格款式,,只有选对正确的款式才能体现我们独特的气质,长相大气稳重,身高不错的建议穿衬衣搭配小西装。

播音主持艺考就穿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因为是艺考,可以尽量避免太过于老气的颜色。

全白色的衬衣也可以轻松让你在众多艺考生中脱颖而出。

收腰的款式的衬衣还比较不错,但是千万注意了,那种时装夸张廓形,款在艺考的时候不要穿,评委基本没有低于30岁以下的,不要高估他们的时尚美感。

播音主持艺考就穿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AUA衬衣控给你专属自信

自信 相信学习播音主持的知道这一点的重要性,大多数在上战场前也是自信满满,偶尔遇到突发情况也不要着急,要巧妙的去应付。

播音主持艺考就穿AUA衬衣控专属定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