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大学留学生:宿舍装空调我推荐海尔

资讯 TOM    2019-04-24 16:38

4月23日,南京网友在寻找全球“海尔空调墙”活动平台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留学生宿舍,251台海尔空调整齐排列在墙面上,竖起“海尔空调墙”。这面“海尔空调墙”背后还有一段故事:校方在与留学生们征求采购意见时,一位非洲留学生代表说:“在我的家乡,能看到的中国品牌只有Haier。”正是这句话让校方对海尔空调产生了兴趣,并通过深入了解其产品性能、质量,确定购买海尔空调。

南京大学留学生:宿舍装空调我推荐海尔

去年6月,南京大学留学生宿舍启动改造升级,吸引包括海尔在内的多家主流空调品牌参与竞标。与此同时,南京大学也通过学生会与留学生代表进行沟通,征求学生意见。一位非洲学生代表建议,“我希望同学们在宿舍里能用上海尔空调”。最后经过校方对产品质量、服务等多方对比,海尔空调成功中标,在南京大学留学生宿舍立起“海尔空调墙”。

海尔空调在非洲仅仅是其品牌全球化的一个缩影。事实上,海尔空调自90年代出口之初就坚持走出口创牌的路径,目前位居中国自主品牌家用空调出口第一,在全球范围内打响了海尔牌。同时,在全球寻找“海尔空调墙”交互活动中,“海尔空调墙”遍布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捷克、巴基斯坦、泰国等全球各国,竖起一面面“口碑墙”。

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8年,海尔连续2年位列中国自主品牌家用空调出口第一。在欧洲,海尔是中国空调品牌第一;在美国,海尔+GE Appliances双空调品牌位列美国市场第一。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在全球各地竖起“品牌墙”,成为世界空调“领先者”,代表了空调业最高端、行业技术趋势、未来换代方向、中国海外形象和社会价值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