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30有哪些智能黑科技?华为智能助手帮你提升效率

资讯 TOM    2019-04-24 17:27

4月11日,HUAWEIP30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凭借其卓越的性能,专业级别拍摄和EMUI9.1智慧操作系统一直高居话题榜不下,10倍混合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超级AIS夜景……让HUAWEIP30系列再次突破DxO手机拍照分数的极限,成为引领手机摄影技术创新的标杆旗舰。除此之外,其在智能助手上的突破设计也赢得了许多“花粉”的热捧。

HUAWEIP30采用珍珠屏的全面屏设计,顶部与两侧为相同宽度边框,视觉上更具一致性。整机背部为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纯净恬然的渐变色调给人以舒适的视觉放松感,阳光下瑰丽色彩流动于手指之间,可以说是科技与艺术美感的完美融合。除却第一眼的惊艳之感,HUAWEI P30也具有极佳的持续使用感,两侧弧度贴合握持手势,持机轻盈流畅;轻按侧边1秒,即可轻松呼唤出“小艺”。

P30有哪些智能黑科技?华为智能助手帮你提升效率

HUAWEIP30系列一大发布亮点就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华为智能助手,本次笔者就将对华为智能助手在功能上进行一次全方位功能使用体验,看看这位号称无微不“智”的“小秘书”在评测中又能带来哪些惊喜?

智能记忆地址轻松打车

HUAWEIP30的语音助手的小艺的智能记忆地址功能是这次体验中笔者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清晨上班时,只需告诉小艺 “我要打车去公司”,接下来只需等待出租车接你到公司了,免去了每次都要输入时间地址的时间成本,提供了私人专属的智能打车体验。

小艺是如何知道你公司的地址,并能精确的为你叫车?原来,HUAWEIP30的小艺增加了智能记忆地址功能, 只需你对小艺说“记住我的公司地址在XX”,选择精确的公司地址。当需要打车时候,只需说“打车去公司”,小艺便根据之前记忆的公司地址叫车。

会议行程 心中有数

华为智能助手在智能提醒上表现的也很出色。唤醒小艺后,直接说出“提醒我今天下午2点开会”,小艺便将会议事项自动记录。并在负一屏“今日提醒”卡片中生成信息,不仅可以看到具体事项信息,还有即时提醒通知,不会错过每一次重要的会议,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智慧停车 畅快出行

HUAWEIP30还提供了一句话记忆停车位置的功能,停车之后,说“小艺小艺,记住我的车停在M区201”。回程时只需唤醒小艺:“我车停在哪儿了”,小艺即刻告诉你精准位置:“M区201”,帮助你快速找到车子,免去了在停车场里来回兜转寻找的烦恼,省心也省力。

P30有哪些智能黑科技?华为智能助手帮你提升效率

“码”上支付快速打开付款码

付钱的时候,可以通过右滑主屏幕,点击头部服务直达中的icon,仅需要“一滑一点”即可通过负一屏里的支付宝付款码或扫一扫完成付款。

如果双手提着东西,不方便点击,可以通过唤醒小艺:“打开支付宝付款码”、“打开微信付款码”,HUAWEIP30就可以直接调起支付宝或者微信的付款码,帮你快速打开完成支付,免去了多步点击打开付款码的麻烦。

要爱豆同款 也要燃烧卡路里

从“语言”升级到“视觉”,华为智能助手还能够帮你打开智慧视觉。想要大快朵颐又担心膳食不均衡?询问小艺“看看吃这个会不会胖?”小艺立即帮你打开智慧视觉识别,食物卡路里信息就能一览无余,让你吃多少心知肚明。

看到喜欢的名明星同款,想要剁手却不知道名称和价格?命令小艺“帮我扫同款!”,不管口红还是包包,全球多家电商平台的商品信息随即呈现,选择范围更广,比价更方便。除此之外、识物、翻译也能轻松搞定。

除了以上的情景以外,华为智能助手还有诸多便捷的服务,例如,负一屏的情景智能功能,可以主动提醒火车、航班、酒店、目的地天气,去国外时还贴心地提醒汇率、国外上网的服务和事项清单等;资讯聚合了全网众多新闻客户端内容的新闻资讯,通过AI算法等技术支持,为不同用户推送不同需求的新闻内容。快递提醒支持多个手机号绑定,自动追踪物流动态等等。

P30有哪些智能黑科技?华为智能助手帮你提升效率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人们对高效率的追求越来越迫切。高效率的学习,高效率的工作,高效率的生活。体验更加便捷的语音助手,一滑即出的负一屏,华为智能助手把各种强大的服务智能化地、精准地提供给用户,真正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聪明能干又贴心的“私人助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