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动最光荣,骑行最拉风!有了它你也是酷炫拉风的“小王子”

资讯 TOM    2019-04-24 17:44

送别烟花三月,走进暖春四月,迎来舒适五月,一年中最适合户外骑行的时间如期而至。不光春意盎然,五一四天小长假也让长时间身处拥挤交通的城市人群,有了难得一遇的“透气”机会。关于你的五一骑行计划,雅迪电动车早就为你筹备好了,休闲娱乐必备神器——雅迪“小王子”前来报道。

五一出游要“随性”,“小王子”满足你的“诗和远方”

小长假期间,相比人头攒动的各大景点,城市远郊才是放松身心、尽情嗨皮的明智之选。雅迪“小王子”配备了雅迪自主设计电机,动力强劲,爬坡越岗不在话下;而且性能超稳定,故障率低,就算你是柔弱的“软妹子”,也不必为骑行中的故障担忧,让骑行更有安全感。

如果遇到下雨天怎么办?别担心,“小王子”的电机采用了可防水设计,只会给你雨中漫步般的惬意,绝不给你担心进水的机会。骑上雅迪“小王子”,体验随风奔跑般的畅快淋漓,将为你的假期带来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宝贵机会。

劳动最光荣,骑行最拉风!有了它你也是酷炫拉风的“小王子”

五一出游要“野性”,“小王子”无惧复杂路况

提到亲近大自然,固然有纯净的空气、美好的阳光、别致的风景,不过脚下的路也许就没这么友好了。尤其对于热衷探索的骑行者来说,想要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往往要历经多种复杂路况的考验。当然这种考验不止针对你个人,还有你的座驾。

不过对于“野外探险”,雅迪“小王子”早已“全副武装”了。要知道,轮胎胎面越宽,与地面接触面积越大,抓地力就更紧。雅迪小王子采用加宽、加厚、不怕扎的防爆真空胎,即使碰到尖锐物品扎胎,也不会立刻漏气,还可维持较长时间骑行。另外,“小王子”轮胎花纹交错排列,即便在湿滑路面行事,依然安稳不打滑,更安全、更放心!

劳动最光荣,骑行最拉风!有了它你也是酷炫拉风的“小王子”

五一出游要“尽兴”极致操控舒适驾感贴心随行

节假出游,开心舒适是最大的原则。骑电动车能饱览美景,但长时间骑行会不会感到疲惫呢?你的疑虑雅迪“小王子”早就想到了。“小王子”配置了前后大鼓刹,确保灵敏制动;后置双减震,轻松应对各种路面,骑乘更舒适。

劳动最光荣,骑行最拉风!有了它你也是酷炫拉风的“小王子”

更重要的是,“小王子”的坐垫也“暗藏玄机”,四面弹磨砂坐垫,软硬适中,高回弹,确保久坐不累,始终舒适;小巧精致的车身,腾挪轻便,将电动车的灵活性发挥到极致。

劳动最光荣,骑行最拉风!有了它你也是酷炫拉风的“小王子”

如此酷炫拉风的“小王子”你是不是想马上拥有?注意咯!4月26日-5月5日,在雅迪天猫京东旗舰店有优惠活动等着你!想要在五一小长假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妞”,那就赶快入手“小王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