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专家提醒别乱敷

资讯 TOM    2019-04-24 17:27

孕期的孕妈们因为体内的激素变化,肌肤变得格外的敏感。面部容易干燥缺水等一系列问题出现,补水保湿成为孕妈迫在眉睫的事情,很多孕妇希望通过敷面膜缓解肌肤压力,那么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专家提醒别乱敷

孕期护理的重要性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严格来说,一般市面上普通的面膜并不合适孕妈们的肤质特征。因为市场上普通面膜为了利于皮肤快速修复,会添加各种化学成分的物质,而这些化学成分会通过皮肤的毛细血管进入到血液里,通过脐带伤害到腹中的宝宝。

为了迎合当前准妈妈的护肤需求,市场根据孕妈们的肤质研制出孕妇专用的面膜,其产品采用的纯天然物质,能有效改善孕妈肌肤状况。就像婧麒孕妇蚕丝面膜,采用金缕梅提取物、芦荟提取物、小麦胚芽提取物等能有效解决孕期肌肤因为储水能力下降,肌肤缺水导致皮肤干燥、长斑、敏感等问题。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专家提醒,孕妇可以敷面膜,但是不要乱敷添加各种化学成分的面膜,孕妇敷面膜要选择纯天然、低刺激性的面膜。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专家提醒别乱敷

优质的孕妇专用面膜

孕妇专用面膜相较于其他护肤产品更容易吸收,内部所含的营养也更加丰富。在敷面膜的同时,孕妈的身心也可以得到有效的放松。面膜可以吸收毛孔的多余油脂,还有一定的吸附毛孔污垢,让肌肤更加清爽透亮。

另外,给准妈妈一个护肤小提醒:夏天来了,准妈妈们不要贪图清凉,长期待在空调房里,否则皮肤干燥问题会愈加严重。准妈妈要每天充足的饮水及时给肌肤充能,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才能养出水嫩肌肤哦。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专家提醒别乱敷

正确的面膜使用方法

孕育生命是一件伟大而漫长的过程,孕妈们一定要注意护肤品的挑选,大家看完此文对孕妇可以敷面膜吗有新的认知了吗。呵护肌肤不能偷懒哦,孕妈不要等到成为黄脸婆后才后悔没有及时护理,应及时使用一款正确的面膜产品给自己的肌肤充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