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数字化学习全面提升人才素质,云学堂广州、深圳双城峰会启动在即

资讯 TOM    2019-04-02 15:10

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资本寒冬笼罩、企业增长缺乏后劲的当下,外挖资源、内增动力成为众多企业寻求新增长点的不二之法。为了帮助广大企业“修炼内功”,云学堂即将开启以“聚智·绚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简称“云学堂峰会”)。自2017年起,云学堂峰会已连续3年,在全国数十座城市成功举办,得到了业内好评及众多企业的一致点赞,成为企业学习界的人才培养大IP。而今年4月9日、4月12日,峰会将再度启航,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举行,届时东风日产、宝能、TCL等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学习理论界专家,将为在场企业分享人才培养经验,探讨数字化转型下的企业学习实践。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依托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优化企业学习实践,以数字化、智能化学习替代传统企业培训成为众多企业的共识。2018年,云学堂针对企业学习的发展趋势,开发绚星智能学习中枢,以“云平台+云内容+云服务”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赋能。云学堂商业学习2.0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2018年斩获了大批行业头部客户,得到了中国移动、浪潮、海底捞、瑞幸咖啡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独角兽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的青睐与支持,业内领导地位进一步确认。

依托领先客户群体,云学堂以高峰论坛汇聚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将众多垂直领域以及制造、金融、IT、地产等细分行业领先的人才培养经验与业内共享,助推行业发展,成为引领企业学习的大品牌。在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云学堂将再度携手各大企业高管、CHRO、CHO、HRD、培训负责人等,为广大企业带来全新企业学习秘诀,有助于全面提升员工素质,改善企业工作质效,使企业获得竞争优势。

4月9日,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启幕。东风日产大学、时代中国领导力学院、中欧商业在线营销中心负责人,将通过丰富的实践案例,探讨企业大学的实践创新、人才培养助力企业战略落地、如何修炼数字化人才发展软实力等话题。值得一提的是,云学堂总裁丁捷将到场分享企业如何构建智能化人才培养模式,这一模式将帮助企业重塑人才培养形态,重磅干货值得期待。

4月12日,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将南临深圳。宝能大学、天虹商学院、TCL大学负责人,将围绕创造培训品牌、管培生培养实践、未来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云学堂联席ECO邰慧也将作为演讲嘉宾,与企业分享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学习新形态。此外,将有神秘嘉宾现身广州、深圳两场峰会,为企业带来最关心的业务价值创造与学习项目设计分享,相信Ta的观点定能让与会企业耳目一新。同时,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深圳站还有“微课大赛” 颁奖环节,哪些企业能在大赛中获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由云学堂打造的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历来广获业界好评。2019年,云学堂峰会将持续莅临各大城市,除了广州和深圳,成都、上海、杭州、北京、南京、青岛将依次上演精彩,助力更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先人一步获得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快人一步释放企业人才价值。

敬请关注云学堂2019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欢迎参加4月9日广州站、4月12日深圳站的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