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量价格屠夫智网科技再放大招,流量进入免费时代

资讯 TOM    2019-04-02 15:44

一场以“让每一个中国人用上免费的随身Wi-Fi”为主题的国民Wi-Fi发布会近期在深圳举行。智网科技联合腾讯Wi-Fi管家、英唐智控(股票代码300310)共同发起了国民免费随身Wi-Fi计划,实现了老百姓用随身Wi-Fi服务的真正免费。腾讯CSIG无线产品安全部行业中心总经理李丹华、英唐控股集团总经理钟勇斌、英唐控股集团副总裁兼英唐光电总经理刘志华、智网科技CEO吕康波以及智网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智网科技与腾讯、英唐智控、深圳电信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国民免费随身Wi-Fi计划。

流量价格屠夫智网科技再放大招,流量进入免费时代

▲国民免费随身Wi-Fi启动仪式

智网Wi-Fi扛起国民免费随身Wi-Fi大旗

凭借着自主研发的黑科技——云通讯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近两年来积累的逾百万随身Wi-Fi用户运营服务能力,智网国民免费随身Wi-Fi再次引领中国无线Wi-Fi行业商业模式创新。智网科技一直被行业称为流量价格屠夫,产品自2017年5月份上市就打出了“要让老百姓用流量像用水一样便宜”的口号,把当时市场几十元每GB的流量价格屠杀到了9分钱每GB。快速成为一匹黑马抢占了淘宝、京东全网销量桂冠,而且长期霸占了销量冠军的位置。这次国民免费随身Wi-Fi计划的发布标志着智网科技整体战略的全新升级,扛起了中国免费随身Wi-Fi的大旗,把流量彻底免费,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享受到福利,为老百姓踏踏实实一年省下一两千元网费。

流量价格屠夫智网科技再放大招,流量进入免费时代

国民免费随身Wi-Fi真正为百姓谋取福利

智网科技吕康波介绍,之所以叫“国民免费随身Wi-Fi”,是因为推出的免费Wi-Fi服务真正想服务的对象是中国的低收入弱势群体。对于老板、高级白领、商务精英而言,可能每月百元的流量套餐不是什么大钱,但是中国还有很多月收入低于2000元的弱势群体,60%的人口每月平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800元。吕康波说老百姓钱袋子其实没有那么鼓,能为大家每月省下上百元的流量费是智网的使命,所以我们把这款产品命名为国民免费随身Wi-Fi,也在时刻提醒着智网人要不辱使命,把福利真正让利于百姓,把价值真正回归于人民。

流量价格屠夫智网科技再放大招,流量进入免费时代

Wi-Fi真的免费,智网Wi-Fi老用户也可享受福利

用户如果想用到免费的Wi-Fi网络,需要下载“随身Wi-Fi管家APP”,在APP上看广告、试用推荐应用即可赚取Wi-Fi豆,99个Wi-Fi豆就可以轻松兑换17GB/天的流量。整个体验非常简单,用户每天只需花5-10分钟就可以兑换到整整一天的流量。新用户需购买或租赁(见以下租赁服务介绍)一台国民随身Wi-Fi设备,老用户可以直接下载APP兑换流量。

谈起和腾讯的合作吕康波说到,智网科技在国内最低的云通讯成本运营能力,以及两年来积累的百万级用户是携手腾讯的关键原因,因为从用户规模和用户成本控制能力上,智网已经具备把国民随身Wi-Fi作为互联网第一入口的运营能力,才能做到Wi-Fi免费闭环商业模式。

流量价格屠夫智网科技再放大招,流量进入免费时代

免费租赁服务战略启动

此次发布会智网科技上线了全新的设备免费租赁模式:用户可以在线申请设备租赁服务(搜索“随身Wi-Fi管家公众号”或下载“随身Wi-Fi管家APP”),缴纳租赁押金后即可免费使用随身Wi-Fi服务。用满300天不仅全额退还押金,设备也免费赠送给用户。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豆兑换设备,设备和租赁押金全部归用户所有。用户完全不要再为设备买单,这样又可以省下几百元的设备费用,把随身Wi-Fi的使用门槛进一步降低,真正做到国民福利。

曾经一度成为天猫销量冠军,蝉联了近两年的销售桂冠,如今战略转型设备租赁服务,智网科技吕康波介绍退出天猫的原因是更愿意把渠道成本节省下来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打造免费Wi-Fi模式,为消费者和老百姓谋取权益,真正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用上免费的随身Wi-Fi。

流量价格屠夫智网科技再放大招,流量进入免费时代

携手共筑国民免费随身Wi-Fi梦想计划

英唐智控作为中国电子元器件销售的领军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供应链管理和生产保障。腾讯作为Wi-Fi行业的龙头企业,提供了最专业的产品技术服务保障。智网科技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大,云通讯运营成本控制能力最强的云通讯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了全周期的免费流量服务保障。国民免费随身Wi-Fi后续还将为用户提供F2B2C的社群新零售创业服务,除了让用户购买设备不花钱、使用网络不还钱,还能赚到钱。有可能催生出一个管家式的新零售轻创业帮扶平台,让低收入的弱势用户群体享受到管家式轻创业帮扶,创造更为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