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说哪个品牌电机好,爱玛用的博世电机还不错!

资讯 TOM    2019-04-02 15:28

北漂一年,感觉北京是真的很大啊,每天上班要一个多小时,还要换乘地铁,时间久了真的有点受不了。最后终于决定要买辆电动车。

每天上下班我就留意下路边的电动车,有些外观还不错的,一般是爱玛的车子。想想自己也是听着杰伦的歌长大的,支持下杰伦代言的小电动也是应该的哈哈哈……

然后去了店里,挑了好久,给大家上下图……

要说哪个品牌电机好,爱玛用的博世电机还不错!

(自己瞎拍的,凑合看吧)

我买的爱玛的IN麦。3C电摩,配置前碟后鼓,真空胎,博世电机。当时买的时候就是冲着博世电机买的。德国博世这个牌子一般懂汽车的都知道,宝马奔驰的供应商,现在跟很多电动汽车品牌都有合作。研发能力和工艺水平都是世界一流水平。

其实买车的时候没想那么多,就因为平时对汽车感兴趣知道这个牌子,比较信赖博世的品质吧。买了才知道其实电机好不好真的区别很大。

启动的感受,真的特别丝滑,操控性特别好。虽然现在国产电机也能做的不错,但是真的达不到这种加速多少就多少的完美状态。很多国产电机,起步特别难控制。加速少了,车子不动;加速过了,车子一下子跑出去了,特别不安全,还容易剐蹭。博世电机是正儿八经的,加多少速给多少力。

还有就是特有劲儿。一般的小电动车,又不是摩托车,一般很少有开着载物载人的,其实动力上做的不是特别足。我这款虽然是两人座,其实平时也就自己开,有一次顺道带个同事,俩平均身高1米8的壮汉,这小车跑起来照样嗖嗖的,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要说哪个品牌电机好,爱玛用的博世电机还不错!

(官网截图,比较时尚的一款车,自己拍不出来)

买的时候导购好像说还防水来着,说浸水照样跑。买了还没赶上几个下雨天,以后可以留意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