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宝藏女孩番茄欧爷,快点一起来pick

资讯 TOM    2019-04-02 15:52

大佬,想什么呢?天还没黑呢,赶紧让自己变成高富帅,白富美你就是个宝藏啦!知唔知啊?

现在的主播、网红大部分都是瓜子脸高鼻梁大眼睛,人设定位也早已掩盖了主播和网红最真实的一面,看到的都是团队精心策划过的内容,搞得我现在都审美疲劳了,仙女都想回天重修法术了,本宫乏了,好困哦……

直播宝藏女孩番茄欧爷,快点一起来pick

但我最近吧我是真发现了一个新大陆,一个太过于真实的主播,我现在连她的银行卡密码、家庭住址都知道了,但她没钱的,大家放过她别打她的主意了哈~她还是一个肥头大耳,声音浑厚,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有点微胖的女孩子,名字竟然叫‘番茄’,咦!油腻的女人。第一次看到她的直播吧,一点进去就是漫天飞舞的‘鹅鹅鹅’的笑声,刚分手的舍友边哭边笑的说这个女的破坏掉了她的演技,然而我笑到美瞳都掉出来了~第二次心情不好的时候特意又去看她直播,大早上她在直播吃早餐,镜头这边的我饿死了,不得不说,真香呐~

直播宝藏女孩番茄欧爷,快点一起来pick

可是我却爱上她了,她和寻常女子一样可是又不一样,她特别可爱,是粉丝行走的CD;她对粉丝还特别宠爱,总是设身处地为粉丝着想,前两天粉丝说想看她素颜,第二天就素颜直播化妆了,她对自己特别有自信,如果是因为吃多了百颐年那我甘拜下风,哈哈哈哈。我发现她还是个双重性格的人,前一秒跟你嘻嘻哈哈下一秒粉丝咨询问题立马切换表情认真对待解决问题,认真负责。我想说不进娱乐圈真可惜了这个戏精啊!

直播宝藏女孩番茄欧爷,快点一起来pick

她自拍的时候是这样的

直播宝藏女孩番茄欧爷,快点一起来pick

她直播的时候又是这样的

我这算不算同时得到了两个女人呢?啊!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但她真的是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与一身的美女子,舒服的长相,标准的五官,而且这个女人真不简单,她在专业知识上真的很nice!粉丝的重复问题她会不厌其烦的解答,各种瘦身调理身体的知识点把握的透彻,还非常的耐心和细心,品牌的优势能倒背如流。粉丝都叫她‘番茄欧爷’,听说是因为她能跟你称兄道弟还能让你乖乖掏腰包,说到让你怀疑人生,你难道是第二个李佳琦吗?大兄弟?

可是,她的努力最让我心疼,她从以前的145斤瘦到了现在的106斤。路途中经受了很多粉丝的唾骂和质疑,第一次进直播间就看到粉丝说她太胖了还教别人减肥啥啥的,有些人更过分直接叫她不要在直播,赶紧滚。我看着都难受,她真的很厉害笑笑着就带过了,不但不生气不怼回去还能继续指导粉丝,因此还变得更加努力了。在直播间宣誓要吃百颐年代餐粉瘦身,瘦给粉丝看,陪着粉丝一起减肥,后来她成功了,变得越来越好。其实我现在看到的不是她在推销这个产品,更多的是她在教我们怎么做更好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谁都可以获得更好的,但不是谁都应该获得更好的,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

她真的是个宝藏女孩,让我爱屋及乌啊~

以前不怎么喜欢吃番茄,但是我现在觉得这个“番茄欧爷”真的甜到我的心里了~

想跟我一样pick“番茄欧爷”的一起来吧

直播宝藏女孩番茄欧爷,快点一起来pick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