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庐集团助力“文旅成华”,共建中国首个社交新零售产业聚集中心

资讯 TOM    2019-04-03 10:52

2019年3月29日,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与秀庐集团签订社交新零售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是秀庐集团借助电商法出台的机遇,整合、投资、培养、助推社交新零售的优秀企业走向专业化运作、合规化经营、资本化壮大的一次创新尝试。项目将落地素来以创新、包容而著称的成都,未来将成为社交新零售龙头企业的总部聚集地。由此衍生的供应链优化、创新制造服务、新模式零售、流量经济等,将对成华区的产业、税收和城市功能提升做出显著贡献。

秀庐集团助力“文旅成华”,共建中国首个社交新零售产业聚集中心

(秀庐集团首席运营官胡恺与成华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华区作为成都面积最大、经济增速最快的主城区,面积约11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万,2018年全区经济总量达948.9亿元,拥有资源富集、空间广阔的发展优势,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潜力城区”、“全国文化先进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等殊荣。按照成都市关于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要求,成华区坚持“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主题,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建设“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

秀庐集团成立于2017年,公司以互联网为基因,业务涵盖技术研发、大数据应用、供应链智能管理、新媒体与创新投资等多个领域。秀庐自主研发功能丰富的互联网工具,与各类拥有庞大既有流量和头部内容的机构合作,将流量与内容进行平台化整合。秀庐引领的商家互联模式将给现有互联网中心化格局带来变革,筑就新一代平台级企业集团。

秀庐集团助力“文旅成华”,共建中国首个社交新零售产业聚集中心

(秀庐集团董事长兼CEO袁锦程获聘成华区招商大使)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暨表彰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光浩、成华区区委书记刘光强、成华区区委副书记兼区政府区长蒲发友等各省、市、区级政府领导以及国内500强优秀企业代表。

秀庐集团董事长兼CEO袁锦程在此次签约仪式暨表彰大会上发表演讲,畅谈对建设天府成都、投资文旅成华的信心及对本次战略合作的未来展望。

秀庐集团助力“文旅成华”,共建中国首个社交新零售产业聚集中心

(秀庐集团董事长兼CEO袁锦程在签约仪式暨表彰大会上发表演讲)

在大力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趋势下,秀庐集团将与成华区人民政府展开和谐共赢互利互惠的友好合作关系。秀庐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成华区携手一道共谋发展,共绘区域发展蓝图,为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开创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