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助力音乐公益钢琴少年周博涵数专《与星星同行》

资讯 TOM    2019-04-03 15:16

每年的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籍这个日子我们不妨进一步了解一下这群“星星的孩子”。他们沉浸在内心的世界,不善于表露自我和沟通,仿佛独自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因此自闭症又被称为孤独症。今天,酷狗音乐上线了钢琴少年周博涵的最新公益数字专辑《与星星同行》,通过音乐的方式进一步关注自闭症特殊群体,点亮星空让更多星辰闪耀。

酷狗助力音乐公益钢琴少年周博涵数专《与星星同行》

周博涵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发行了“星星”系列主题专辑,分别是《听见星星的声音》和《来自星星的礼物》。周博涵在琴声中融入了自己的情感,让人们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见证了他的成长。从“听见”,到“礼物”,今年的“同行”寄与了更高的期待,希望破除对自闭症的误解,被更多人所熟知和接纳。

酷狗助力音乐公益钢琴少年周博涵数专《与星星同行》

“星星系列”获得了许多音乐人的支持和助力,包括《听见星星的声音》专辑中好妹妹的《请你慢一些老好吗》,彩虹合唱团的《彩虹》等经典作品。今年《与星星同行》邀请到钢琴家孔祥东老师亲任专辑艺术监制,为专辑增添一份“专业”含量。周博涵对专辑中《黄河颂》、《我的祖国》等严肃作品的出色演绎让我们看到一个钢琴家的锋芒。这也是对广大自闭症群体的温暖鼓励,“星星的孩子”也可以和其他人一样,蕴藏着实现梦想的潜能。

酷狗助力音乐公益钢琴少年周博涵数专《与星星同行》

和前两张“星星”系列专辑一样,这次全新公益数字专辑《与星星同行》筹集到的费用将投入在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童愿计划项目管理运营中,应用于星星音乐公益基金,为更多自闭症孩子带来音乐的教育。酷狗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个“自助”的平台,传递音乐的力量,为更多“星星的孩子”带来关爱和希望。

现在登陆酷狗收听专辑《与星星同行》,和他们问候一声“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一起用音乐连接你我,闪耀更广阔的星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