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闭症日丨潮宏基出席慈善晚宴,呼吁关爱星星上的孩子

资讯 TOM    2019-04-03 15:35

“自闭症是一种精神病吧”

“自闭症孩子都不会说话”

“自闭全是各种各样的天才”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益行动力量,很多人对于自闭症不再陌生,但不陌生,不代表没有误解。对于自闭症的孩子,社会各界总存在着各种猜测和误会。

自闭症日丨潮宏基出席慈善晚宴,呼吁关爱星星上的孩子

活动现场图

为了让更多社会力量关注了解自闭症,消除误解,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共同主办第十二届世界自闭症日“老友回家”主题慈善晚宴,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

自闭症日丨潮宏基出席慈善晚宴,呼吁关爱星星上的孩子

活动现场图

作为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者,当晚,潮宏基珠宝品牌为爱义卖,献出“哆啦A梦”系列坠链作为现场拍卖品,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哆啦A梦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动漫形象,受到全球动漫迷和所有小朋友喜爱,作为哆啦A梦全球指定珠宝授权品牌,潮宏基也携手这个蓝胖子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的善良、可爱和天真,愿每个星星孩子快乐成长。

自闭症日丨潮宏基出席慈善晚宴,呼吁关爱星星上的孩子

潮宏基捐献“哆啦A梦”坠链作为拍卖品

从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被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促进自闭症的相关研究,今年,恰逢是潮宏基珠宝陪伴星星雨爱心捐助行动走过的第10个年头。当晚,主办方也向潮宏基颁发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单位”奖杯。

自闭症日丨潮宏基出席慈善晚宴,呼吁关爱星星上的孩子

潮宏基荣获“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单位”

十年如一日,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消除对这个群体的误解,潮宏基从没停过奉献公益事业的脚本。今年,潮宏基还携手星星雨发起「答题助力捐款」,每位答题成功的参与者,潮宏基便会以其名义,为自闭症人群捐助10元公益基金,同时为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献出一份哆啦圆梦礼金,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唤起更多人的关爱。

一直以来,潮宏基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十年如一日,贡献绵薄之力,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的发展。连续10年的投入,是责任感的驱使,是为了守护星星上的孩子执着的坚持。但爱心公益事业,本就是一个恒久的命题,一家企业的努力,难以满足千万孩子的要求,潮宏基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共同加入为孩子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只有汇聚点点星光,才能聚成明灯,照亮每一位孩子的笑脸,公益事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