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联手福州航空 双重好礼迎五一

资讯 TOM    2019-04-26 10:21

五一小长假将至,今年春季的第二波出游高峰也将随之而来,为助力旅客出行,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机票优惠活动和增值服务。

作为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在此次五一长假期间,不仅推出了折扣低的特价票,同时还联合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开展了联合促销活动。2019年4月25日至5月5日活动期间,用户登录福州航空官网订购任意航线,单笔金额大于等于399元并使用易宝支付完成付款,即有机会获赠由宝岛眼镜提供的价值298元的黑科技眼睛筛查一次(仅北京、上海、福州地区使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同时,还将在满足参与活动条件的用户中抽出20名幸运用户,赠送多功能充电线一个。用户可登录易宝支付官方网站查看具体活动细节。

易宝支付联手福州航空 双重好礼迎五一

据了解,福州航空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成立4年机队规模达到18架,开通40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32座城市,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在特色服务产品方面,福州航空曾推出“智选经济舱”产品,用户购买此类产品后,可享受优先登机、额外积分奖励、客票变更手续费优惠等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