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图网入驻中国版权协会 合作推动版权保护

资讯 TOM    2019-04-26 11:10

4月,包图网正式入驻中国版权协会,成为中国版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来,中国版权协会通过搭建版权服务平台,吸纳并聚集了一批有影响、有实力的优秀协会成员,不断推进版权工作,加快中国版权强国建设。

此外,4月26日正值世界知识产权日,包图网与维权骑士联名发起了“2019版权周”活动,面向创作者进行版权知识普及及答疑,实现版权知识共享,并对被原作者进行切实的版权保护及免费提供纠纷维权方案。

包图网发力正版内容 正视版权问题

自2016年创立之初,包图网就一直致力于原创正版内容的生产及输出,目前已聚集1500w+正版创意素材,内容辐射广告设计、电商淘宝、多媒体、办公文档等9个版块。近年来,包图网不仅就内容进行了拓展,增设字体、摄影图等版块,还通过从源头上加强版权自纠,限制及严惩抄袭行为,通过构建完善的版权备案体系夯实企业版权软实力。

加入版权联盟 共享版权治理

维权骑士作为原创内容生态及数据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原创者提供专业、省心、高效的版权管理维护服务。而骑士版权联盟是维权骑士与知名内容平台、媒体、版权主管单位、法律机构等共建,以真正解决问题为核心,促进网络版权环境,提升内容保护效率为使命的公益联盟。

此外,包图网还将为和联盟成员一起为网络版权环境改善聚力发声,为优秀创作者尤其是平台签约设计师提供联盟优惠便利扶持政策及切实的版权支持。

内容X版权 打造正版内容强矩阵

无论是版块内容的拓展,还是积极加入版权联盟,都是包图网布局正版内容生态的重要举措。从网站创立之初单一的图片素材到中期的视频音频素材再到UI、装饰装修、字体等内容素材,包图网不在拘泥于平面设计领域,而是更全面更立体地发力内容建设。同样,从创立伊始单一的版权自查,到构建更加完善的版权备案及商用授权体系,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进行侵权比对,再到加入版权联盟,邀请社会各界一同进行版权监督,包图网都在打造正版内容生态,完善版权布局这一目标上努力着。

据了解,近期刚刚成为中国版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包图网还将邀请上海市版权局的领导莅临视察,做好版权保护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版权局版权周“严格版权保护 推进创新发展”的宣传主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