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正在热播中

资讯 TOM    2019-04-26 11:40

日前,《我是大美人》节目每周三凌晨00:3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我是大美人》由湖南卫视、上海快乐讯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由知名主持人何炅与吴昕担纲主持,彭依林担纲主持嘉宾。

节目采用访谈娱乐的类型,配合美妆达人的讲解操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灰姑娘变公主的华丽变身奇迹。节目中经常邀请一些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韩国、泰国等全亚洲以及海内外当红艺人前来探讨女性话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