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1智慧课堂升级3.0 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资讯 TOM    2019-04-26 11:43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6-28日在重庆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大、影响广、专业性强的品牌展会。

101智慧课堂升级3.0 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品范围较广,涉及到教育行业的方方面面。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课堂教育资源、VR技术、数字化校园应用服务平台建设等;在线教育及远程教育展品,云课堂、在线教育技术支持平台、教育直播平台、在线互动平台、在线培训系统,在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特殊教育类展品;医疗康复仪器;电子式电脑语音沟通设备、休闲及娱乐等个性化训练辅具等等。

各知名教育公司将携最新产品参加本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国内成立较早的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的教育服务提供商101教育,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紧跟教育改革步伐,智能教学深入课堂核心环节,101教育将在展会上推出101智能排课系统和101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以及从资源、技术和渠道上进行了升级的101智慧课堂3.0。

101智慧课堂升级3.0 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展位:N7071

推进新高考改革,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走班制”教学带来的种种难题。101教育将推出101智能排课系统。根据学校排课难、排课效率低、管理难、教学资源匮乏等痛点,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将师生管理、课程、教学、场景、技术、经验六大核心要素进行深度融合,打通包括排课、课表优化、冲突调整、发布课程的完整闭环。目前主要分为师生模块、教学模块、课程模块和成绩模块。通过这四个模块实现教务系统的常态化使用,并实时更新和存储常态化数据,方便学校科学合理安排选课。

101智慧课堂升级3.0 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个性化教学,有效提升课堂质量。传统课堂枯燥乏味,学生学习效率也较低。而101教育推出的基于AI的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结合学生行为大数据和结构化的教学资源大数据实现个性化教学场景。系统自动为不同层次学生生成“个人画像”,规划独特的学习方案,更有利于学生薄弱知识点的巩固和提升,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101智慧课堂升级3.0 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渠道升级,101智慧课堂帮助学校建立教学联盟,将教与学的全程数据在校内、教育区域内、多区域间流动起来,形成共同发展联盟体。运用互联网环境下的大数据管理,领导随时随地了解多维度、可视化的数据,让管理有据可查,决策有数可依。

101智慧课堂升级3.0 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本届展会,101教育除了推出101智能排课系统和101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的升级版产品外,还将展示全新的、面向公立校教育信息化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101智慧课堂3.0。

101智慧课堂3.0进行了技术升级,基于智能AI系统,通过收集和分析学生的学习数据,用人工智能准确地勾勒出每个学生的学习方式和特点,智能调整教学内容、方式和节奏,使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教育。随着101教育底层大数据积累越来越多,人工智能也就越来越“聪明”,对学生学习的适应也就越精准,这样将形成良性循环,让教与学变得更智能、更互动、更共享、更高效。

101教育用先进的科技力量和优质的服务,从宏观上推动教育公平地实现,从微观上切实为学生、教师、学校、家长等用户群减负增效,切实贯彻101教育理念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更好的中小学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