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牙刷的极致——Oday L1 声波电动牙刷

资讯 TOM    2019-04-26 12:04

日常生活中,口腔健康问题往往容易被我们忽视,据统计85%的人患有口腔疾病,事实证明:不论防治儿童的蛀牙,还是成人的牙周病、黄黑板牙等,清洁口腔是最基础的,除了日常刷牙,还得握牙防知识,通过正确的刷牙方法和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刷一级口腔清洁辅助工具,才能更好的维护我们自己的口腔健康。

电动牙刷对于我们来说可以有更好的情节体验和清洁效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Oday L1已经问世,其拥有着简约的机身,遵循顶级好产品设计理念: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整个机身采用曲线设计,源自著名数学曲线羊角螺旋线的一部分,使得刷头与机身的过渡更为自然、流畅,观感相当舒适。

电动牙刷的极致——Oday L1 声波电动牙刷

传统电动牙刷基本都采用塑料外加橡胶材质,塑料材质容易氧化,时间不长便会出现变色的问题,看上去非常不美观,影响体验。而橡胶材质则很容易发霉,对健康也会产生不良影响,折让人们在选购时会产生抵触心理。而Oday L1一改传统电动牙刷产品的设计方式,采用同手机行业顶级金属处理工艺:铝合金金属烤漆工艺,来制作机身,并且和魅族15金属乳窖白工艺相同。在复杂的工艺条件当中,依然没有放弃对品质的追求,最终机身展现出比肩陶瓷的质感。

除了质感,因为电动牙刷在使用中始终处于酸碱变化较大的环境当中,因此机身的抗腐蚀性也在其考验范围之内。通过全球主流的漱口水连续168小时的浸泡测试。相比于传统品牌的96小时测试更具有说服力。机身漆面成本高昂,供应商是cashew,之前为苹果提供过漆面原料。因此才能保证质感和抗腐蚀性同在。

电动牙刷的极致——Oday L1 声波电动牙刷

Oday L1整体为Unibody设计,铝合金一体成型,从整体到细节,可以看出“型”:自然流畅,浑然一体。“色”:陶瓷白彰显高贵、典雅的外形。“质”:内部全金属材质,上手轻盈又不失手感。真正做到了三位一体,从观感到质感再到手感,都能让人耳目一新,爱不释手。

而整机也针对亚洲消费者的手型做了改进,不惜增加成本,也要为亚洲消费者找到最适中的产品尺寸。同时也保证符合亚洲消费者的审美味道。而一体化的设计,还可以同时保证机身的稳固性,即便是长久使用也不会导致机身出现不该有的质量状况。

电动牙刷的极致——Oday L1 声波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虽然只有一颗按键,但这颗按键也会成为整个牙刷质感的体现所在,如果这颗按键的触感不好,肯定会影响整机的质感。传统的电动牙刷对于机身按键并不会做过多的设计,只要能用即可,并不会考虑到消费者的触感反馈,甚至于一些产品的按键呈现出软塌塌的感觉,毫无反馈,让人觉得非常拖沓不干脆。Oday L1整机配有一颗按键,针对按键手感进行了特殊设计,可以说能匹敌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机的按键触感,反馈感非常舒适,给人以恰到好处的“好”,进一步提升整体质感。

电动牙刷的极致——Oday L1 声波电动牙刷

为了更方便的拿取Oday L1,金属合金充电底座搭配钕铁硼磁铁,适当的吸力可以保证牙刷完美的进行磁吸充电,同时拿取时又不会过大阻力,保证充电时拥有更好的体验。为了达到这种最恰当的吸力,研发部门经过了多次测试,才最终改良到了这恰当的磁吸标准。

Oday L1同细节到整体都散发着追求极简,但又不忽略细节的特性。一款电动牙刷可以设计的如此细致入微,可见创始人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与渴望,如此“认真”的产品,必定会的到消费者认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