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具艺术趣味性 沃莱姆报喜鸟系列保温壶广获年轻消费者好评

资讯 TOM    2019-04-15 11:53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不断推进,产品设计的艺术趣味性逐渐成为年轻消费群体购买产品的重要影响因素。在保温壶市场上,该趋势格外明显,消费者在关注产品功能之外,也开始关注产品的整体设计。山西沃莱姆日用制品有限公司(后简称沃莱姆公司)基于该市场趋势,推出了兼具保温属性和艺术趣味的报喜鸟系列保温壶产品。

独具艺术趣味性 沃莱姆报喜鸟系列保温壶广获年轻消费者好评

据了解,报喜鸟系列产品分为全塑和钢塑两大子系列,产品均使用硼硅玻璃双层真空镀银内胆。硼硅玻璃具有很强的耐高温性和抗断裂性;而双层真空设计能减少热传递,配合镀银工艺和镜面反射原理,减少热辐射,有效提高保温性能。此外,硼硅玻璃双层真空镀银内胆是由经由高温度的熔融后吹制而成,可避免有害物质的分解析出,确保了产品的健康与安全。

两大子系列产品在配色和材质方面也是各有特点。全塑系列有喜庆红、祖母绿和奶茶棕三种配色,色彩较为活泼,筒身材质为食品级硅胶和PP材料,兼具健康和优秀的亲肤性;钢塑系列同样拥有三种配色,分别为铂光金、魅海蓝和圣诞红,色彩较为鲜明,筒身材质为耐压不锈钢,拥有更高级别的抗压性能。

独具艺术趣味性 沃莱姆报喜鸟系列保温壶广获年轻消费者好评

有消费者表示,报喜鸟保温壶外观所体现的艺术趣味性是其选择购买的直接原因。据沃莱姆公司介绍,其公司研发部门正是洞察到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灵动、活泼、时尚的设计需求,因此打造出了对应该需求的报喜鸟系列产品。

独具艺术趣味性 沃莱姆报喜鸟系列保温壶广获年轻消费者好评

设计师们通过对自然的尊重、观察和理解,并从中吸取灵感,将“绿色、生态、系统化”的设计思想和仿生学外观设计原理,赋予产品以灵魂。该系列产品的外观恰似活泼的小鸟,配以明亮纯净的糖果色,打破了日用百货产品一贯沉闷的外观设计风格,令保温壶拥有了难得的装饰属性。

一方面,小鸟似的外观造型,新奇生动,给人独特的视觉体验,符合人们拥抱自然的生活追求;另一方面,报喜鸟的寓意,给人产生一种积极愉悦的精神感受,拉近了商品和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使人们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加惬意的生活趣味。沃莱姆公司一位设计师介绍道。

因其优秀的保温性能和独特的艺术趣味性,沃莱姆公司报喜鸟系列产品上市后,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热捧,产品的创新设计也得到了行业内的积极肯定。

沃莱姆公司表示,今后将积极顺应全球健康消费的升级需求,不断丰富美观、舒适、健康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品类,满足消费者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