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阅和厦门航空联手打造423天际“悦读”旅程

资讯 TOM    2019-04-26 15:51

今年世界读书日,中国领先数字阅读品牌掌阅联手厦门航空,结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四项“优质教育”,共同打造联合梦想主题航班。活动在厦门、福州、杭州三地候机楼同步开展,呼吁大家一起悦读,关注教育。

活动现场可谓是亮点频频,不仅有令人沉浸地颇具阅读氛围的航班布置、大量的阅读福利,更有为贫困儿童的捐助,引发示范效应,让每一个公益的参与者也成为阅读精神的传递者,最终,让阅读无处不在。

掌阅和厦门航空联手打造423天际“悦读”旅程

书香满满的“悦读”旅程

为了契合这次的“悦读”旅程,掌阅和厦航可谓十分用心,不仅有主题嘉宾休息室,更有主题航班从厦门飞往北京。全新的客舱布置,无不在彰显浓郁的阅读氛围,再加上丰富的机上活动以及让读者垂涎三尺的精选好书,这次航班俨然已成颇具书香氛围的读书堂。

掌阅和厦门航空联手打造423天际“悦读”旅程

各地旅客共同唱响“423一起读”

喜爱读书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太差,掌阅与厦航为乘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和非常多的阅读福利。

主题航班上,4分23秒朗读挑战,让旅客感受时间的重要性。此外,邀请乘客参加悦读转盘活动,许多旅客积极参与,并获得了惊喜小礼品。

在候机楼和厦航各地贵宾室,来自各地的旅客共同唱响“423一起读”的口号,与联合国“优质教育”紧密呼应。厦航头等舱休息室联合掌阅打造专属“读书空间”,精心定制书单,定期更新杂志、报刊、图书,让候机等待也充满阅读氛围。

当然,所有的形式都是为了让身处其中的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浓浓”书香“。在互动的过程中,旅客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阅读的观点和理解,激发了不少旅客的共鸣,让更多旅客感受到空中阅读的便利性、趣味性,产生认同感,毕竟漫长的飞行旅程,是比较难得的清闲时间,而在工作生活中,时间愈发紧迫的当下,利用这样一个时间去充电,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有着非常好的调节意义。

掌阅和厦门航空联手打造423天际“悦读”旅程

阅读是成长最好的礼物

无论是在主题航班上,还是在候机室,“阅读是成长最好的礼物”的公益活动都获得了旅客的认同和支持,许多旅客都为贫困山区儿童写下一张阅读鼓励卡,而这些鼓励卡会跟随掌阅和厦航的公益小分队一起在5月随捐赠物资送到贫困山区小学,通过“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方式,号召大家一起关注并努力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的阅读环境。这不仅践行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优质教育”的使命,也凸显了掌阅一直以来关注农村儿童阅读环境、以及厦门航空推广“天际悦读”的社会责任。

活动中,许多旅客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和时间的宝贵,与其被动消耗这必不可少的等待时间,不如主动去选择阅读一本好书,充实自己。也有很多旅客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清晰地看到移动阅读对传统阅读方式的革新,以及顺应时代的便利性和普及性,正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