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哈勃智慧云:万亿市场的工业互联网革命

资讯 TOM    2019-04-15 13:16

机遇与挑战并存

有着4万亿产值的服装产业,正面临着极其严峻的压力。曾经依靠刚性稳态订单就能够养活一家服装制造企业的时代已不再。伴随着大客户订单的萎缩,碎片化高频次小批量的网红、电商、小众品牌订单,正在一刀刀的割在制造商的肉里。

市场需求的改变,倒逼传统的加工服务体系变革,制造企业必须实现从刚性制造到柔性制造的转型。

作为中国最大女装生产商汉帛国际集团的掌门人,高敏一直保持着敏锐的趋势嗅觉,3年前便感知到了服装产业的变化,同时,启动了柔性制造的转型尝试、开发柔性制造系统,并成立了时尚产业的第一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哈勃智慧云。

关于哈勃智慧云,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引擎,提供完整的服装产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千万中小服装企业,解决行业的真实痛点,实现服装行业的互联、智能。

2019哈勃智慧云:万亿市场的工业互联网革命

4月17日,汉帛集团将在北京地标798举行2019哈勃智慧云发布会,届时还将携手服装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成立中国创新时尚联盟,整合产业链,为时尚产业赋能。

快要30而立的汉帛集团,已做到了国内服装制造企业的龙头。在新的历史时期,汉帛将抓住工业互联网的机会,凭借在哈勃智慧云的超前布局,加上智能制造的势能,有望成为服装行业全球型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