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obe Flash Player突然用不了?

资讯 TOM    2019-04-04 10:00

Adobe Flash Player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电脑上浏览网页、观看视频、玩玩小游戏等娱乐活动都离不开它,另外有一些政府网站、学习网站也必须借助Flash Player才能实现所有的网站功能,可以说Flash Player是我们网络生活中绝对绕不开的一个工具性软件。

近段时间,部分网友反馈Adobe Flash Player突然无法正常使用,并且提示“必要的系统组件未能正常运行,请修复Adobe Flash Player”。那么,这个必要的系统组件究竟是什么?怎样操作才能继续使用Flash Player呢?

Adobe Flash Player突然用不了?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组件是互联网软件产品的一个重要概念,一般是指软件系统的一部分,承担了特定的职责,可以独立于整个系统进行开发和测试。这里的“必要的系统组件”指的是Flash Helper Service,其基本功能在于及时提供Flash Player的新增功能及版本更新服务,与之前Flash版本相比升级了Flash Player的使用安全,加固了软件的稳定运行。

Flash Helper Service必要组件与其他软件组成部分一起构成了完整的Flash Player软件,同时Flash Helper Service也成为Flash Player软件运行不可或缺的组件程序。这个不可或缺体现在, Flash Helper Service缺失或停止运行,将导致Flash Player无法正常使用,这也解释了网友们遇到问题的原因。

为此,Flash中国官方推出了必要组件修复工具,帮助用户进行Flash Player的修复及问题解决。用户可以前往Flash中国官网帮助中心“如何修复必要组件”页面(https://www.flash.cn/help/service.html)查看并下载修复工具。另外,如果反复出现“必要的系统组件未能正常运行”现象,则需要对电脑中安全软件的设置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禁用启动组件的情况,调整Flash Helper Service(Flash助手服务)至启用状态。

Adobe Flash Player突然用不了?

如果以上操作后仍然不能正常使用Adobe Flash Player,推荐用户添加QQ(800833268)Flash Player用户服务中心或者通过邮箱help@flash.cn与Flash客服人员进行联系,进行一对一的问题排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