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及少年”林亚冬、张达源京剧首秀惊艳《创2》舞台

资讯 TOM    2019-04-15 15:31

腾讯视频自制综艺《创造营2019》第二期播出后流量延续第一期的火爆,一方面,节目组集结了郭富城、迪丽热巴、胡彦斌、黄立行、苏有朋的豪华班主任阵容,从流量、实力,到颜值、艺能,班主任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彰显无遗,为节目吸引了大批量观众。另一方面,节目第一期便凸显出各个选手的硬实力,以至观众对第二期中选手的表现期待值爆棚。

在两期节目中,学员们向班主任和观众展示最多的才艺是歌曲和舞蹈部分,观众也见证了每一位学员唱、跳层面的实力及潜力,看点颇多,节目质量上佳。尤其在4月14日的第二期节目中,两位学员的出现,为班主任及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木及少年”林亚冬、张达源京剧首秀惊艳《创2》舞台

在以往选秀节目中,中国风作为“稀缺类”舞台元素很少被观众所见到,但在《创造营2019》中,来自极韵文化的学员林亚冬和张达源却把京剧搬上了舞台,一出传统短打武生剧目《三岔口》惊艳全场,伴随着刀光枪影,二位深厚的京剧功底崭露无遗,传统与流行的结合,少年精气神儿的展现,带给观众极其强烈的现场冲击。

表演结束后,班主任也给予了极高评价,郭富城、胡彦斌及苏有朋先后表示,能够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到现在,真的很优秀,在他们身上承载着另一种使命,那就是把中国的国粹带到现在的主流审美里面,并希望他们能够创造出一个真正的C-POP中式流行音乐。而林亚冬和张达源最终也由F班升到了B班。

“木及少年”林亚冬、张达源京剧首秀惊艳《创2》舞台

据了解,林亚冬和张达源均来自于极韵文化公司旗下“木及少年”组合成员,“木及少年”在去年年底出道,是极韵文化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而打造的具中国气质的正能量男团。

“木及少年”专注古风作品创作与演绎,已推出《少年精气神》《眸光》《武生》《仙剑问情》《专属爱称》等单曲,而代表极韵文化参加《创造营2019》的“木及少年”林亚冬,也曾在年初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孤宫》,此曲延续“木及少年”整体格调,国风流行融入戏曲唱腔,韵味十足,让人回味无穷。

“木及少年”林亚冬、张达源京剧首秀惊艳《创2》舞台

从第二期节目来看,《创造营2019》节目做到了内容及审美的多元化,而在多元化的光环下,男团节目的主流审美也迎来了理性回归,班主任的现身,犹如节目的风向标,指向“实力为王”!只有凭借自身实力才能成为一代代流行文化的代表。

这一现象的诞生,恰恰是塑造健康流行文化生态的起点,学员不仅自身具备专业性和硬实力,更要在精神层面有所建树,展示出中国当代少年的“精气神儿”和“少年气”,为学员们的未来、也是为中国流行音乐的未来筑好良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