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好车受邀参加”中国车商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9-04-15 15:34

2019年4月13日——14日,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会联合汽车之家、 上海卢比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的“中国车商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在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成功举行。全联车商会长、中海同创董事长李金勇,全联车商副会长、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上海万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洪文龙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经销商集团、银行、金融机构的高管以及来自政府、经济界、法律界等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就互联网+汽车金融相关话题展开了一场深入的研讨。

峰会话题涉及未来汽车行业及金融发展趋势、智慧营销、智能风控及二手车未来发展趋势及残值评估等。

淘好车受邀参加”中国车商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

(全联车商会长李金勇发表讲话)

淘好车受邀参加”中国车商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发表讲话)

淘好车联合创始人周瑜受邀出席了二手车板块的专题讨论,就未来二手车流通环节中的车源变化趋势、传统二手车经销商在未来的角色变化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受邀的还有第一车网高级副总裁、蓝本价CEO赵云,优车库首席运营官林进兴等。

伴随着网生一代年轻群体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体,消费者购买力和消费观念不断升级,加之汽车下乡补贴、全面取消限迁等利好政策的逐步落实,进一步刺激了汽车市场,使得汽车保有量逐年增长,发展潜力巨大,趋势明显。另一方面,互联网+汽车金融的进一步融合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大数据、大资金将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生态的发展变化。这种变化已在多方面体现,以经销商、汽车金融公司为代表的传统机构,在不断寻求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引入线上流量,打造互联网与线下结合的新型汽车零售模式。随着汽车市场走向成熟,汽车市场正在向着新零售、新消费,渠道为王的结构的变革。

淘好车受邀参加”中国车商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

淘好车联合创始人周瑜(左三)

淘好车联合创始人周瑜表示: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和换购人群迅速增加,二手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淘好车以二手车车商金融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智能化系统和大数据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专注为中小型车商提供车源、金融、销售、物流以及仓储等服务,构建业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整合服务平台。

在车源方面,淘好车拥有标准化车辆评估鉴定体系,引入车300、好车伯乐、精真估等机构,整合优车库、车娃娃用户、直租公司、租赁公司、经销商集团等车源方,解决车源方和购买方之间标准统一和需求匹配的问题。在金融方面,淘好车的智能风控系统,对车商、企业、车辆进行大数据线上+线下风控,将“小散乱”的车商群体数据标准化,通过聚合淘好车体系内部合作车商,解决车商资金需求和金融机构行业数据不透明的问题,形成资金需求方和提供方的高效匹配。另外,淘好车通过Saas系统数据形成跨区域车商之间B2B交易、销售线索匹配、广告平台投放效果监控,降低车商收车成本和风险,降低车商营销投放成本,提高车商车辆交易效率和广告投放效果。

淘好车致力于满足车商的经营需求和解决供需矛盾,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希望在为广大二手车商用户提供精准低价的车源渠道、运营周转资金,打造创新型汽车新零售整合服务平台的同时,也能够为实现二手车行业全国跨区域大流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