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网霸屏新潮电梯电视,打响母婴市场全面进攻之战

资讯 TOM    2019-04-04 13:52

做妈妈是天底下最辛苦也最幸福的事。

妈妈网深谙这一点,正因为知道做妈妈有多辛苦,更明白做“快乐妈妈”有多重要。

近日,由知名主持人、双胞胎明星妈妈——谢娜演绎的妈妈网孕育APP全新广告片登陆新潮电梯电视,邀请更多妈妈、准妈妈加入“快乐妈妈”行列。

01

主动突围用户争夺战,精准覆盖社区母婴人群

借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与家庭消费升级的东风,近年来母婴市场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天,发展迅猛。公开数据显示,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大国,消费规模超过3万亿元,并将以每年新增300亿元的规模高速增长。

母婴亲子领域释放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9年开始,妈妈网孕育全面打响品牌战役,借助强有力的媒介,精准触达更广泛的备孕、女性人群,加快进攻母婴用户市场的步伐。而新潮传媒所覆盖的社区电梯场景,无疑是妈妈网有效触达广大母婴用户,形成情感、场景连结的天然渠道。

妈妈网霸屏新潮电梯电视,打响母婴市场全面进攻之战

02

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快速突破抢占母婴市场

3月份,妈妈网孕育最新广告片登陆新潮电梯电视,霸屏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数十几万部电梯,打响母婴市场进攻之战。

妈妈网霸屏新潮电梯电视,打响母婴市场全面进攻之战

城市选择上,在覆盖妈妈网原有核心用户群,发挥存量用户价值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市场,打响在妈妈群体集中的生育率高的城市和区域;在电梯场景选择上,以覆盖母婴人群最核心的社区电梯场景为主,同时涵盖写字楼、综合体等场景,形成多场景、立体化营销,高效触达妈妈群体;加上谢娜高识别度的声音特点,以及母婴人群关心的孕育问题,在离家最近的电梯里呈现,很容易在情绪和心理上感染备孕人群,进一步提升了传播效率,为品牌声量扩充和品牌升级保驾护航。

而这在投放数据效果上体现明显,根据投放后的数据显示,妈妈网在各大搜索引擎、应用市场的搜索指数明显增长,其APP热度排行更跃居苹果应用市场所属健康分类的前列,成为女性、母婴类别APP的第一名。

妈妈网霸屏新潮电梯电视,打响母婴市场全面进攻之战

03

战略合作新潮传媒,吹响母婴市场进攻集结号

漂亮的数据背后,再次印证了社区场景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以及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对于品牌发展的巨大推动力,是助力品牌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卖到家的关键媒介。

这也是妈妈网与新潮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妈妈网CEO杨刚高度肯定新潮传媒在全国的庞大资源量以及影响家庭人群的媒体价值,在妈妈网发展的全新阶段,将通过新潮传媒在全国100个城市,近70万部电梯,每天覆盖2亿社区人群的媒体资源优势,精准、有效触达备孕、待孕和已孕等妈妈族群,让更多家庭、妈妈用户了解全新的妈妈网。

妈妈网霸屏新潮电梯电视,打响母婴市场全面进攻之战

在妈妈网加快进攻母婴用户市场的阶段下,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是其中重要一环,搭建起品牌和用户沟通的桥梁。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到家型品牌和产品与家庭用户触达的媒介,助力品牌服务、产品成功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