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有你》北京千人见面会 连淮伟现场释放“火种”魅力

资讯 TOM    2019-04-04 15:19

3月31日下午,“青春有你·未来可期 爱奇艺VIP千人见面会”在北京顺利举办,22位Q1DD继上次公演后再一次近距离与粉丝接触,带来了点燃全场的精彩演出。

1.jpg

当天,Q1DD一出场就引发了全场尖叫,青春制作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Q1DD们更是带着青春洋溢的笑容与青春制作人们挥手互动,并首次在青春制作人面前演绎了《青春有你》主题曲。同时还将节目中的精彩曲目《重塑》、《火种》、《I'm sorry》带上了舞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2.png

在整个表演过程中,《火种》表演组依旧以极高的人气吸引了不少青春制作人的目光,连淮伟的“整容式”舞台更是点燃了青春制作人心中的“火种”。

3.png

连淮伟在《火种》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扎实的舞蹈基础,使他的表演具有与众不同的强大感染力,对音乐节奏的自如掌控,不仅让连淮伟变身“踩点狂魔”,更让他在将每个动作都完成得精准到位、自然流畅、柔韧而又不失力度感的同时,仍有余力花心思设计与青春制作人互动的小细节,引得粉丝全程为他热情呐喊。在歌曲间隙和结束后,连淮伟特意向台下自己的粉丝送出飞吻,现场实力宠粉。

4.jpg

在《火种》的演出中,连淮伟举手投足无一不散发出成熟性感的魅力,然而表演一结束就回到了自己活泼幽默的性格里。台上台下不同状态的切换形成了巨大反差却毫不突兀,反倒十分迷人。

5.jpg
6.jpg

连淮伟此次的舞台表现被很多青春制作人称赞“连头发丝都在跳舞”,可见他所呈现的舞台魅力十足。就连以毒舌著称的豆瓣网友也接连发出评论,不得不承认连淮伟只凭他的舞台表演水平,就值得一个出道位。

7.jpg

连淮伟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个人练习生,自节目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第三次顺位发表排名下降后,在各个社交平台都有非常多的观众为他打抱不平,引发极大热议。此次见面会上,连淮伟以灿烂的笑容,极具感染力的舞台向所有关心他爱他的青春制作人们证明,他已经整理好了心情,并准备以最优的姿态迎接出道之夜的到来。

8.jpg

凭舞台圈粉,用实力固粉,这样可爱的Q1DD你确定不来pick吗?

最后引用一句连淮伟的话,“祝大家平安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