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优势与腾讯云、京东数科陆续达成战略合作,共铸金融科技服务能力

资讯 TOM    2019-04-16 16:00

近日,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海联金汇(北京)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联金科”)分别与腾讯云计算(北京)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京东数科旗下企业北京至上泽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上泽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拟在金融大数据风控、供应链金融、零售金融、消费金融等金融科技服务领域开展多项合作。

联动优势系上市公司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37)旗下企业,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产业升级进行科技赋能,重点打造综合支付、金融信息、大数据风控、智能营销和跨境金融服务五大业务板块。腾讯云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以科技能力助力各行各业数字转型。

根据战略协议,联动优势与腾讯云将在大数据风控、数据建模等领域深度合作,联合打造数据模型,共同提升金融科技能力,同时在获客引流、渠道推广等相关服务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在金融服务、技术能力输出等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共建与业务合作。

海联金科是海联金汇金融科技板块业务公司,专注于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金融科技服务。至上泽思作为京东数科旗下智能数据技术服务商,以大数据风控模型为基础,为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等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化风控管理解决方案。

根据战略协议,海联金科与至上泽思将在公司金融、消费信贷、信用卡、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深入合作,重点在金融零售业务领域,借助双方的平台优势,发力风控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合作,共同构建金融行业大数据服务的核心能力。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系框架性协议,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意向及基本原则,但并不涉及具体项目及金额。双方后续将根据接洽情况进一步确定实质合作事宜,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