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智仿真入驻中国联通5G应用展,展示5G技术应用场景

资讯 TOM    2019-04-28 10:49

为了让市民深入了解5G技术及相关应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联合深圳联通,于4月26日下午开始,在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举办5G行业应用展,向企业和市民展示5G技术为生活带来的改变。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仿真”)受邀入驻,向广大市民展示5G技术在智慧城市和车联网领域的应用和体验。

中智仿真入驻中国联通5G应用展,展示5G技术应用场景

基于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中国联通与麦谷科技打造5G车联网的概念车,展示新型智能中控、车载DVR、智能后视镜等设备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的5G互联互通“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的性能。

中智仿真入驻中国联通5G应用展,展示5G技术应用场景

在车联网领域,5G将带给车主全新驾乘体验,结合AR导航、AI语音助手,提供事故可视化救援、停车监控防盗等、实时查看车况等全新功能。使用中智仿真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体验者上模拟器后,能很快了解5G车载产品优势特点,在模拟驾驶过程中可以亲身体验到智能中控相比传统模块的优势,以及车联网后娱乐和生活的的便利性。

5G已来,中智仿真将以虚拟仿真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基础,针对更多垂直领域,不断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可靠的技术及服务,创造车联网的无限可能。

延展阅读: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工业级高科技公司,中智仿真一直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技术打造产品”的研发理念。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中智仿真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高科技研发中心。中智仿真集成汽车硬件、模拟运动平台、互联网、汽车引擎、动力学、360°实景3D建模等先进技术,开发出了睿航®单屏汽车模拟驾驶器、睿航®三屏汽车模拟驾驶器、睿航®VR汽车模拟驾驶器、睿航®环形巨幕汽车模拟驾驶器。中智仿真凭着尖端科技的研发实力、扎实的科研基础、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极具规模的商业实业,迅速成为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