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及总统塞西在京出席高峰论坛 会见网龙董事长刘德建

资讯 TOM    2019-04-28 11:49

4月26日,埃及驻华使馆经济商务处在京举办圆桌会谈,并邀请了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中方企业代表,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兼华渔CEO梁念坚获邀参会,并与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会面。此次会面,是继今年3月22日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在埃及首都开罗会见网龙一行之后,双方的又一次深入互动。

埃及总统塞西在京出席高峰论坛 会见网龙董事长刘德建

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会见包括网龙在内的中方企业代表

会上,埃及总统塞西与中方企业代表就未来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展开探讨,其中包括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据了解,埃及与网龙网络公司已于今年年初签署数字教育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并计划利用网龙现有的教学技术和设备,在三年内完成埃及全国范围内26.5万间数字化教室的搭建。

近年来,埃及民众要求教育改革的呼声不断加大。2017年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埃及文盲率高达18%,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普遍存在。教育不足导致的劳动力市场缺口和优质人才短缺成为埃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挑战。为改变这一状况,埃及在2018年宣布实施为期5年的教育改革计划。

此后,网龙旗下公司普罗米休斯(Promethean)与埃及达成教育领域的首次合作,并在2018年底前实现了13,500个ActivPaneli系列 和ActivConnectG 设备的部署。作为5年计划的第一阶段,ActivPaneli系列成为连接课堂的枢纽,并为学校提供先进的数字功能,以支持教与学活动。

今年3月22日,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在埃及首都开罗会见了网龙董事长刘德建一行,双方就推动数字教育在埃及的推广进行了务实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具体措施,以促成相关合作项目在埃及尽快落地应用。

在3月的会面上,网龙为埃及带去了名为Pop-up Classroom的数字教育解决方案,具备可扩展、高度灵活等特性,能让教室被便捷运输并快速部署,仅需几个小时简单安装便可投入使用,旨在解决教育资源分布的不均衡性。该方案获得穆斯塔法•马德布利总理的认同,他表示将积极支持Pop-up Classroom在埃及的推广,并指导教育、军工等相关部门快速跟进,为该项目早日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则表示,希望通过网龙先进的教育手段和理念改造当地传统的教育模式,为埃及为期5年的教育改革发挥积极作用。并且希望将埃及项目打造成标杆,将成功经验复制到更多教育资源不均衡的国家和地区。

网龙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0年成立教育业务品牌华渔,目前,网龙华渔教育已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是国内推动数字教育“走出去”的先行企业,2017年,网龙在莫斯科市向7600多间智慧教室提供了最新的互动学习技术;2018年3月,网龙在莫斯科再次中标,为另外1.3万余间教室提供最新的互动学习技术。此外,网龙还同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尼日利亚、肯尼亚、马来西亚、塞尔维亚等政府部门、教育机构、企业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或战略合作协议,与印度、南非、巴西等国家保持紧密的互动联络。截至目前,网龙华渔教育的业务版图已遍布全球逾190个国家,惠及超1亿用户,覆盖130余万间教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