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华信息学教师团参观小码王总部,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发力校内编程教育

资讯 TOM    2019-04-28 12:12

4月26日上午,金华信息学教师团一行前往小码王杭州总部参观交流,期间,由小码王自主研发的“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受到了老师们的深受好评,当场就有很多老师表示非常愿意与小码王展开深度合作,将“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与自身校园编程教育结合起来,并表示今后也将加强深度沟通,共同探索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如何更好的与校园教学配合。

金华信息学教师团参观小码王总部,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发力校内编程教育

金华信息学教师团聆听小码王工作人员讲解“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

26日上午,金华信息学教师团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杭州城西银泰的小码王总部参观访问。在活动当中,教师团参观了小码王总部各个部门,了解了小码王是如何具体实现“教育+科技”的先进教学理念,并详细听取了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的介绍讲解。讲解结束后,有很多老师当场表示出非常愿意与小码王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教师团一行还参观了小码王城西银泰校区,深度体验了小码王领先的教学环境。

小码王是覆盖线上线下的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专注6-17岁青少年编程教育,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20余个核心城市,设立50余家旗舰校区,并于2018年5月推出了自己的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王在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覆盖线上线下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小码王认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发展和健康的行业生态塑造,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校内、校外教育机构的共同努力。

面对当下编程教育领域的迫切需求,小码王利用自身的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独特优势,对信息技术教育体系进行深度的融合与创新,为学校提供更高效的编程教学解决方案,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专业先进的编程教育。

金华信息学教师团参观小码王总部,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发力校内编程教育

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教师版登录界面

创立至今,小码王已通过“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和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多种模式,以免费的公益形式,与全国超过3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凭借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强大实力,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打造一套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新校内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在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的同时,推动校内编程基础教育的深化普及。

金华信息学教师团参观小码王总部,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发力校内编程教育

小码王校区实拍

其中,“小码王校园学习平台”是一款基于Steam教育理念的SaaS平台,平台课程资源涵盖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等多种语言,所有课程资源源于小码教育强大的课程研发团队,专为校园教学量身定制,拥有海量课程资源,提供基础教学管理服务和定制化课程服务,让老师在便捷操作中,轻松管理教学过程,精准定位学校特色,同时利用校园大数据,多维度呈现教学成果,适用于广大中小学日常教学,协助老师用轻量化的教学设计提供给学生丰富的编程知识,提升学生的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

未来,小码王将继续关注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深化普及进程,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培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校内编程教育发展提供助力,积极推动中国编程基础教育深化普及的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