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大咖巅峰对话:共享教育国际化,解锁全球教育发展之势

资讯 TOM    2019-04-17 10:57

波士顿,4月14日,以教育国际化“新引擎”为主题的哈佛中国论坛炉边谈话在查尔斯河畔举行。UU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果老师、海一资本董事总经理龚彦焱女士,精锐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马牧原先生、智慧云创始人合伙人、小村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战略官陈雪频先生、前世界银行官员Alan Ruby教授等教育界专家现场分享了教培市场、资源分布以及线上英语等领域的观点。

教育大咖巅峰对话:共享教育国际化,解锁全球教育发展之势

凝聚优秀师资 助力教育国际化

精锐教育在打造国际化教学平台方面拥有不少尝试和成果。早在2011年,精锐教育就创新性地引入“哈佛案例教学法”,通过方法创新和本土改造,帮助许多学生接受国际先进的课堂教学。作为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UUabc始终严格把控教师资源的质量,本次参与哈佛中国论坛及海外人才招聘会更是将最优秀的海外教育资源与国内家庭连接。

教育大咖巅峰对话:共享教育国际化,解锁全球教育发展之势

在炉边谈话中,果老师介绍了UUabc的教育理念及严格的人才选拔制度。他认为,一个老师教学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最终的学习成果,而对于英语教育而言,海外教师有着其不可替代的优越性。因此,在选拔外教的过程中,UUabc十分看重教师的资格和教学经历,建立了行业内领先的晋升体系。通过强大的筛选和考察制度,保障了师资来源和教学质量,为学生打造高水平的国际化英语教学平台。谈及在线智能运用,果老师表示,在线英语教学是未来英语学习的重要发展趋势,UUabc将秉持精锐教育的教学理念,助力中国国际化人才培养。

汇集人才资本共享教培新机遇

资本是推动不同地区、不同类型教育融合的重要力量。对于重视教育的中国家庭来讲,教育支出往往是家庭总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教育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间资本参与国家建设的重要途径。

教育大咖巅峰对话:共享教育国际化,解锁全球教育发展之势

在回答资本与教育发展的关系时,龚彦焱女士强调了资本在中国教育发展中扮演的角色,认为在线教育和素质教育是当前投资融资并购的亮点。通过资金支持,来自二三线城市的学生也能接受高水平的素质教育,享有优质的在线学习平台,做到资源共享。与此同时,资本在市场的发展中会变得更加理智,拒绝不合理的输血烧钱,进入了“精益创新时代”。

智慧云创始人合伙人、小村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战略官陈陈雪频在谈话中也表示,规范化将是教育行业发展的方向,这不仅有利于资本在市场中的有序竞争,也对教育创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