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抓这三点 轻松辨别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资讯 TOM    2019-04-28 17:09

 人们都说选橱柜,要选环保性强、质量好、口碑佳的。但像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这两个品牌的环保性、质量和口碑几乎相差无几,那这时候应该怎么选呢?要怎么知道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呢?

面对这种情况,认准以下三点很重要!

一、确定购买预算

拿出自身能够承受的费用作为购买橱柜的预算,这部分预算不应该超出自身能力,给自身造成太大压力,更不应该影响生活水平。

在这样合理的制定预算的基础上,当我们确定好用来购买橱柜的费用时,我们可选择的橱柜范围也就相应缩小了。

二、确定橱柜材质

不同的橱柜材质,价格有所不同,像实木橱柜就比其他材质橱柜贵。当我们确定好预算之后,就可以根据预算来挑选橱柜的材质。

另外,不同材质的橱柜,优缺点不同,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结合自身习惯和喜好。比如,烤漆橱柜要比其他橱柜色彩更艳丽,而包覆橱柜颜色比较小清新,以白色及淡粉色居多。实木橱柜就更偏古典,也更环保更贴近自然。

紧抓这三点 轻松辨别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图:我乐橱柜“珍妮”系列膜压橱柜 

如果不确定选择什么材质的橱柜,可以去我乐橱柜看看。我乐橱柜的材质比较全,有烤漆、包覆、膜压、实木、高光UV等,而且我乐有一支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团队,包括来自欧洲的8位知名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原创设计师,其橱柜产品紧贴国际时尚潮流,很贴合年轻人喜欢的格调。

紧抓这三点 轻松辨别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图:我乐橱柜8位欧洲知名设计师

从橱柜材质上来看,索菲亚衣柜旗下的司米橱柜的烤漆橱柜可选择的款式比较多,有以紫色薰衣草为主色调的“普罗旺斯”系列,以雾霾蓝为主色调的“卡德”系列还有暖木棕与高级灰搭配的“i-modern”系列。对于钟爱烤漆橱柜的人来说,司米橱柜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紧抓这三点 轻松辨别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图:司米橱柜“普罗旺斯”系列烤漆橱柜 

三、确定橱柜风格

确定好橱柜材质后,想必最初纠结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的大多数人,心中已经有所选择。那么,最后就是从橱柜外观上来选择了。

在选择橱柜外观的时候,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工业风、田园风、古典风、现代简约风等都可以选择。在这一点上,我乐橱柜也做得比较好,设计了很多款不同风格的橱柜,就拿田园风来说,就有英式、意式、美式三种选择。

紧抓这三点 轻松辨别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图:我乐橱柜“因特拉肯”系列田园橱柜

当然,如果单纯看喜好,依旧拿捏不准。可以结合家中其它地方的装修风格来帮助自己进行选择,让整个房屋协调统一,形成一个整体也不错。

其实,没必要太纠结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只要认准以上三点,再纠结的人也能轻松选出满意的橱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