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先生让精英男士畅享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9-04-28 16:45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出游的好时节,爱慕先生伴男士轻松出游,享受生活,在行走中释放压力,尽享自在舒适。

爱慕先生U-SPACE内裤在闷热的出游季,为男士带来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让男士释放身心的疲惫。下面一起领略爱慕先生的完美品质,感受爱慕先生带给男士的舒爽自在。

爱慕先生让精英男士畅享品质生活

U-SPACE内裤是爱慕先生的专利产品,采用炮弹模压工艺,立体热压一次成型,无缝纫线,一气呵成,包容性好,比普通的内裤透气3.7倍,五一在外出游,避免闷热感,可以从内而外地恣意放松,穿着健康又舒适。

爱慕先生让精英男士畅享品质生活

爱慕先生U-SPACE内裤采用印花设计的灵感来源“浪漫之都法国艺术花卉图案”,佩斯里纹寓意生命之树,生生不息。就像男性的生命力一样,充满勃勃生机,散发着无穷的能量。

爱慕先生让精英男士畅享品质生活

爱慕先生U-SPACE内裤蓝色卷草纹,是采用欧洲古典的卷草纹作为设计来源,象征生机勃勃,具有祥瑞之气。这款内裤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让男士感到舒适与自在,搭配旅行休闲T恤,更加能够释放自我,享受非同一般的恣意生活。

爱慕先生让精英男士畅享品质生活

爱慕先生U-SPACE蓝色扇子花运用了具有现代感的扇子,用红色点缀,素雅中带有闪光点,如明星一般闪耀。

AIMER MEN爱慕先生,是爱慕集团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诞生于2004年,致力于为都市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U-SPACE内裤系列,是符合精都市英男士们品质生活的经典作品,让男性畅想品质生活、畅想品质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