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烯旺科技并购格菲电子,引领石墨烯行业走向深度发展

资讯 TOM    2019-04-28 17:33

2019年4月28日,烯旺科技并购格菲电子签约仪式在无锡圆满举行。此次石墨烯行业的重大并购事件,标志着烯旺科技正式进入石墨烯产业链上游,成为集研发、原材料加工、投资、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石墨烯全产业、全价值链企业,预示着石墨烯行业迈入整合发展阶段。烯旺科技乃至中国石墨烯行业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烯旺科技并购格菲电子,引领石墨烯行业走向深度发展

以科研为导向实现行业多向发展

在中国石墨烯发展问题上,石墨烯产业奠基人、烯旺科技董事长冯冠平教授5年前就已提出,中国石墨烯发展应尽早产业化,并加大科研力度,如此,才能与海外实力雄厚的跨国公司维持长久竞争格局。从组建专业团队,潜心技术研发,以一片纯石墨烯发热膜专利突破石墨烯商业应用瓶颈,到不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形成合力聚集发展,烯旺科技的战略眼光、科研实力和销售能力,正推动着中国石墨烯产业结构由低端向中高端迈进。

烯旺科技以石墨烯智能发热为切入口,经过多年研发,以冯冠平教授为首的烯旺科技科研团队开创性发明了改变石墨烯产业格局的纯石墨烯发热膜,实现了石墨烯发热应用领域里程碑式的发展。

随后,烯旺科技以纯石墨烯发热膜为技术核心,制定了整套石墨烯智能发热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第一家发明石墨烯智能发热穿戴的企业。目前,烯旺科技原创品牌“烯时代”的产品种类已涵盖石墨烯医疗、家纺、智能穿戴、医美、发热服饰、供暖、粉末涂料等众多领域,并在全国拥有300多家石墨烯健康生活馆,产品远销至美国、韩国、日本、欧洲等海外市场,彻底打开了石墨烯商业应用市场。

烯旺科技并购格菲电子,引领石墨烯行业走向深度发展

行业整合,烯旺科技着力打造全产业链

此前,作为一家石墨烯研发、应用、销售企业,烯旺科技的烯时代系列产品所需要的石墨烯薄膜必须向上游石墨烯薄膜生产企业采购。在合作的过程中,烯旺科技非常重视与上游企业的共同研发,重视核心材料石墨烯发热薄膜的产品品质。因为石墨烯发热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烯时代系列产品的使用价值和经济价值。因此,拥有一家自己的石墨烯薄膜生产企业,是烯旺科技未来战略发展关键的一步。

此次并购的无锡格菲电子,就是目前烯旺科技最大的石墨烯薄膜供应商。

在产业化生产石墨烯薄膜技术上,化学气相沉淀CVD法被认为是最具潜力的方法,而格菲电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CVD石墨烯量产公司之一。在上游生产领域,格菲电子一直致力于石墨烯薄膜的商业化应用,已自行研发成功适用于石墨烯薄膜量产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成为国内乃至全球首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实现石墨烯规模化应用于触摸屏的企业。

从产品生产合作到强强合并,烯旺科技与格菲电子的石墨烯专业研发人员已超50人,自主核心发明专利近300项,授权专利150项,其中授权专利近50项,未来,烯旺科技将实现研发、原材料加工、投资、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多轮驱动发展。

烯旺科技并购格菲电子,引领石墨烯行业走向深度发展

发挥优势,顺应市场,带领行业升级

在拥有独立的石墨烯发热膜上游生产基地后,烯旺科技石墨烯发热膜的生产,将严格控制生产和检验环节,不断减少产品瑕疵,保证良品率,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让广大消费者品质、安全、放心消费。

并购签约仪式现场,烯旺科技还举办了医疗战略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石墨烯材料医疗价值和石墨烯医疗领域研究成果。烯旺科技此次发布的几款石墨烯医疗领域新品类,填补了石墨烯在医疗产业应用上的空白,让普通百姓随时随地都可以便捷的享受到超级材料石墨烯带来的优质、健康的医疗服务。同时,烯旺科技在医疗领域取得的新成果也更加奠定了公司在石墨烯行业的龙头地位。

烯旺科技并购格菲电子,引领石墨烯行业走向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