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烯旺科技医疗成果首发,引领石墨烯产业迈上新台阶

资讯 TOM    2019-04-28 17:47

2019年4月28日,石墨烯领域迎来全新突破性研发成果。在烯旺科技当日召开的医疗战略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上,首次对外宣布最新石墨烯医疗+科研成果,其中包括数个医疗难题的攻克成果、最新医疗产品的发布、并购格菲电子薄膜科技打造产业链升级以及热门IP定制新品的亮相等等。

烯旺科技医疗成果首发,引领石墨烯产业迈上新台阶

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便是石墨烯取得重大医疗突破成果,成功打开医疗领域大门,这既是一次石墨烯行业的盛会,同时也是整个医疗行业的盛会,众多来自医疗产业及石墨烯行业的专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石墨烯医疗成果的开启——

来自军事医学研究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前副所长、研究院李锦博士;

北京农学院学术委员、兽医学(中医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穆祥教授;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教授;

美国伊利诺大学教授、世界自然医学联合会总会副主席陈厚琦教授;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投融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祥圣先生;

江苏石墨烯创新中心主任瞿研博士;

中国科技大学教授朱彦武教授;

……

扎根行业,科研为先,跨越发展

此次发布会在江苏无锡召开,而烯旺科技将此次“石墨烯医疗成果全球首发”为主题的发布会定于无锡,意义重大。

烯旺科技医疗成果首发,引领石墨烯产业迈上新台阶

首先,无锡作为“苏锡常”的石墨烯产业最早发展的区域和代表性区域,一直是石墨烯发展的前沿阵地。

其次,烯旺科技发布的全新的医疗战略研究成果,代表着烯旺科技从此进入医疗领域,石墨烯打开了医疗领域的大门。这是一项石墨烯行业的重大里程碑式成果。

2004年,石墨烯这种唯一的二维材料第一次被人类发现;

2009年,中国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教授将石墨烯材料带到中国;

2010年,石墨烯以其优异性能荣获诺贝尔奖;

2015年,冯冠平教授创立了烯旺科技,从此开启了中国石墨烯的发展之路——

自成立以来,烯旺科技始终坚持扎根在石墨烯领域,努力探索如何将这种性能优异的二维材料实现民用化,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开发出更多的潜能:于是烯旺科技秉持着责任于肩的使命,潜于用心的钻研,付诸实践的用心,在成立短短4年的时间里,创造了石墨烯应用的一个又一个迈进:

发明了纯石墨烯发热膜,首次将石墨烯应用到发热领域;

第一款智能穿戴应用,石墨烯从实验室走向民用领域;

自主研发发热服登上平昌冬奥会,中国石墨烯技术推向了世界前沿;

随后,医美、供暖、能量房、工业应用随着科研实力的壮大, 经验的积累被不断开拓。

烯旺科技医疗成果首发,引领石墨烯产业迈上新台阶

石墨烯开辟医疗健康新领域

正是由于这样的积累,不断地专注科研,烯旺科技发现了石墨烯在大健康领域的契机。石墨烯独特的远红外,和人体所发射的远红外频率几乎一致,均为6—14μm。当烯旺科技所研发的纯石墨烯发热膜材料护具发热时,两段远红外产生共振,会将远红外热能深层渗透肌体,带来远红外健康养护功效。

随着这种研究的推进,在此次发布会上烯旺科技宣布:烯时代纯石墨烯护肩、护腰、护膝即将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证书……

人是推动着科技向前发展的,而科技本身的魅力又是催着人不断去为之探索、钻研。经过多年潜心钻研,耕耘石墨烯领域,石墨烯在医疗、健康层面的价值被不断发现并得到验证。终于在2019年迎来收获的一年。本次发布会还宣布多项重大医疗研究成果:

一是作为世界医疗难题的甲状腺结节问题,烯旺科技发现石墨烯物理疗法对甲状腺结节具有很好的疗效,推翻了以往采用药物和手术方式不能根治和具有副作用的弊端。

广东省微创外科学之父、原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国家泌尿外科最高荣誉“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奖”获得者吴开俊教授对烯旺科技甲状腺实验研究成果评论到:“体外热疗方法对甲状腺结节病,进行临床疗效观察,并设相应对照组。120天疗程,结果意外地好。”

二是宣布石墨烯温热疗法对寒湿凝滞型痛经的实验研究及结果,结论显示石墨烯护具对痛经具有显著治疗功效。

甲状腺结节的医疗突破,同时也是整个石墨烯行业的一大进步,石墨烯资深研究专家、Scopus“青年科学之星”奖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朱彦武说道:“此次石墨烯迎来医疗领域的一大突破,为石墨烯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希望在此成果上继续深度研究,将石墨烯发挥更加巨大的价值。”

另外对膝关节炎的实验研究成果,以及石墨烯温热疗法对其他病症的有效性研究,结论均证实:石墨烯发射与人体同频远红外光波,可引发远红外共振和非热效应,是药物传输、肿瘤治疗、免疫系统激发、慢性疾病防治等领域的医学创新。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教授对烯旺科技取得的这一重大成果表示祝贺,点评道:烯旺科技采用石墨烯体外温热疗法的临床试验,使甲状腺结节明显缩小,证明石墨烯温热疗法能够弥补甲状腺结节临床无创治疗的空白,具有广阔的临床应用前景。

据悉,这种新颖的医疗方式,将为传统医疗思维模式注入新的方向,也为患者带来新的医疗体验,这也同时为未来医疗领域发展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新品发布个性时尚更亲民

这次发布会除了就石墨烯医疗成果展开战略研讨,还召开了新品发布会。相较以往的产品,除了对产品进行了升级、丰富,设计上也做了重大升级。以多样化、年轻化的思维、新颖的设计理念、全新的技术让人们增添更多的选择。

在发热服饰方面,全新升级了文胸和发热马甲,并带来了全新品类:纯石墨烯发热外套和纯石墨烯羽绒服。

此外,这次发布会烯旺科技还发布了携手现象级热门IP:萌芽熊、京剧猫、魔鬼猫联合推出的系列新品。

萌芽熊的暖心陪伴,贴心治愈系,

京剧猫的文化、趣味,深受儿童喜爱;

魔鬼猫的善良、忠诚,充满正能量……

这些都与烯旺科技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烯旺科技医疗成果首发,引领石墨烯产业迈上新台阶

将科技融入文化、健康与时尚,释放石墨烯高科技的魅力和热度,引导都市人爱上品质健康生活。随着石墨烯潜能的不断开发,应用的不断升级,在未来,我们一定还会看到更加优秀、更能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烯旺科技将为人类医疗健康不断精诚努力,使命必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