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常饮食开启“控盐限盐”模式!你的健康生活由老板电器呵护

资讯 TOM    2019-04-17 15:16

近日,英国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发布了全球饮食领域的首个大规模重磅研究——195个国家和地区饮食结构造成的死亡率和疾病负担。这项研究追踪并分析了全球195个国家因为饮食结构而导致的死亡率和疾病发生率。在这份研究中,中国因饮食问题引发的死亡率全球第二高。

从《柳叶刀》报告中的分析来看,中国人的饮食结构主要有三大问题:盐吃太多,杂粮和水果吃得太少。

如果我们要摆脱这种健康隐患,饮食结构必须要调整。专业医生建议,日常烹饪多采用蒸、煮等烹饪方式更有利于健康。另外,相对于煮,蒸因其不与水直接接触,可以保留更多水溶性维生素,更加营养,是健康饮食的首选烹饪方式。

尽管蒸菜营养又好吃,蒸菜制作并不容易。蒸菜需求烹饪者精准把控时间和温度,这对于追求健康饮食的人们又提出了一道难题。针对这一难题,老板电器推出多款兼顾“健康、美味、便捷”的蒸箱,为人们提供最佳饮食方案,其中老板中式蒸箱S273X就是代表性产品。

日常饮食开启“控盐限盐”模式!你的健康生活由老板电器呵护

(老板中式蒸箱S273X)

不冷凝不滴水,还原食物本味

说到盐,我们不难发现,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烹饪手法中,很多都需要用到大量的盐来调味,比如爆炒、椒盐等。这样的烹饪技巧的确能够刺激味蕾,但长期维持这种重盐的饮食结构,却也让很多人的健康受到了威胁。

而蒸的方式更加讲究食材的原汁原味,因此蒸制过程中,只需要加入极少量的盐提鲜即可,所以这种烹饪方式可以成为人们日常饮食的常用烹饪方式。

很多人在蒸菜的时候会发现,自己蒸出来的菜总是水哒哒的,根本尝不到食材的原汁原味。这是因为蒸汽上升时,温度较高的蒸汽遇到温度较低的锅盖,会产生冷凝水,冷凝水滴落到菜肴中,不仅影响菜肴的形态,还会冲淡食材的本味,自然就影响了整道菜的口感。

这一问题也导致很多人印象中的蒸菜是“又水又不好吃”。针对这一问题,老板中式蒸箱S273X用技术提出了解决方法。这款产品顶部搭载U型辅热带,蒸箱运作时自动开启,顶部保持恒定高温,蒸汽上升不冷凝无滴水。同时,该U型辅热带配合双环火力能瞬间加热,蒸箱温度最高可达105℃,更好保持食材原汁原味。

日常饮食开启“控盐限盐”模式!你的健康生活由老板电器呵护

外置水箱设计,摆脱干烧困扰

除了“水哒哒”的问题,很多人在蒸菜的时候还会经常遇见“干烧”的问题。

蒸菜的时间把控不好,相应的水量也会把控不好,蒸制过程中稍不注意,就容易出现“干锅”情况。“干烧”就算不会影响蒸菜的形态,但蒸菜也会被附上一股焦糊味,基本不能食用。

针对水量的问题,老板中式蒸箱S273X配置1.3L容积的水箱,不占用内部空间,把水箱装满水能够续航长达2小时。此外,这种外置的水箱设计,中途加水无需打开蒸箱箱门,保证蒸汽不外漏。

日常饮食开启“控盐限盐”模式!你的健康生活由老板电器呵护

(老板中式蒸箱S273X配置1.3L容积水箱)

值得注意的是,蒸箱临近缺水时,会自动发出警示,最大程度避免干烧情况发生,让每一个人都能轻松开始低盐健康生活。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如果你觉得蒸的方式太过单一,那么不妨偶尔穿插一顿烤制美味。只要你在烤制的时候注意少放盐,日常来一些烤制美味也未尝不可。

老板烤箱R073X将是你的烤制美味小助手。这款烤箱拥有双温度探测针,配合微电脑控制系统,让烤箱温度控制精确到1℃,能够将用烘焙美味的失误率降到最低。此外,老板烤箱R073X采用行业创新上下烤管独立控温技术,烤箱上下最高温差可达30℃,能够让食物的不同部分/不同的食物都能匹配最合适的焙烤温度,让偶尔的烤制美味为味蕾带来欢愉。

日常饮食开启“控盐限盐”模式!你的健康生活由老板电器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