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数字化转型,新中大荣获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方案奖

资讯 TOM    2019-04-29 10:47

4月1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召开。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获颁“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双料大奖。

赋能数字化转型,新中大荣获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方案奖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一系列新兴技术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各个行业都在不断探索通过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赋能管理和业务模式的变革,提升自身业务核心竞争力。本届峰会以“赋能·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和学者、信息化领域一线服务机构、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技术与产品,全方位解读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探索通过信息化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的有效途径。

大会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案例和产品》,新中大凭借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智慧建造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方案近年来在市场上的突出表现,获颁“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双料大奖。

赋能数字化转型,新中大荣获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方案奖

i8战略旗舰产品 加速建筑企业管理转型升级

本次获评“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的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是新中大针对中国建筑企业转型升级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五年磨一剑潜心研发的战略产品。产品针对EPC模式和建筑产业化发展新形式下,中国建筑企业对项目的精细化管控需求,创造性地实现了“BIM融合、支持装配式施工,创新企业级项目管理”、“设计采购施工一体,支持EPC模式”、“四流合一、业税财一体”、“七大共享中心”、“九算对比、精细化经营”、“智慧建造、风险管控”、“全新WEB架构、全面移动应用”“柔性化平台,管理随需而变”八大产品创新,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

目前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已先后成功应用于北京首钢建设、中南控股、龙元建设、河南国安建设、广西荣耀集团、天元建设、宁波住宅建设、金鹏建设、海华集团、苏明装饰等建筑施工企业。

智慧建造4.0 赋能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

会上,新中大“智慧建造解决方案”凭借前沿的理念思想、丰富的系统应用成果、良好的客户口碑评价获评“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2018年,针对市场和技术的变革趋势,新中大提出了“智慧建造4.0”的理念。这一理念是结合工程建设行业市场环境、信息化现状以及新技术的发展趋势而提出,描绘了下一阶段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管理与数字化建造的场景蓝图。“智慧建造4.0”理念的核心思想是融合,包括企业级项目管理与数字工地纵向融合,企业管理业税财一体化横向融合,项目管理与BIM/CIM的项目生命周期全过程融合,项目管理与装配式建造的全产业链融合。

基于“智慧建造4.0”的理念,新中大打造的智慧建造解决方案,在劳务风险、材料风险、设备风险、质量安全风险、印章风险、税务风险、资金风险、决策风险等八个方面充分运用数字化管理手段,全面提升了建筑企业的风险管控能力。

赋能数字化转型,新中大荣获2019中国信息技术优秀产品、方案奖

深耕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领域近20年的新中大,产品和方案已应用于国内200余家特级资质企业、500多家一级资质企业和50000多个大中型项目部。不断用信息化的力量帮助用户管控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未来,新中大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领域中技术研发、案例实践、方案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大新技术、新业务、新市场的开拓力度,为建筑企业加速转型升级与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而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