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直播助力消费扶贫 贫困县县长联手主播3小时卖出超300万元

资讯 TOM    2019-04-29 10:36

4月24日晚,在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来自89个北京对口帮扶贫困县市的54种优质产品齐亮相,在各地县长和淘宝主播的共同助力下,三个多小时直播心音了超过160万淘宝直播观众观看,全平台超千万直播量,共实现产品销售超300万元。

这是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自2018年换届以来,以消费扶贫为主题,首次举办的公益直播盛典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携手阿里巴巴脱贫基金共同发起,淘宝直播、淘乡甜等单位共同协办,并通过淘宝、快手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来到现场的有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赵玉金,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新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执行秘书长孙利军。在台上各位领导与各个贫困县的嘉宾领导与知名网红一起通过镜头于网民们互动,推荐他们家乡的优质特产。而薇娅、散打哥等网络红人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给消费扶贫增加助力。其中网络红人散打哥销售兴安盟大米超10万斤,网络红人薇娅销售超100万元,所有网红销售的兴安盟大米产品,仅仅在3小时销量高达44000份。而所有的主播通过他们的共同努力使当晚晚会的整体销量超过10万单。

网络直播助力消费扶贫 贫困县县长联手主播3小时卖出超300万元

除此之外,演员郭晓东,歌手刘大成、王北车亲临现场,为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加油助力,演员郭晓东更是现场购买了100瓶产自西藏的优质蜂蜜,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群众。同时,演员罗晋、赵薇、郭德纲、佟大为、赵樱子、黄圣依,歌手孙楠、腾格尔、霍尊等明星通过VCR对本次扶贫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且本次活动得到了一直播,花椒,映客,YY,六间房,斗鱼,虎牙等多家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

这次晚会采用了“县长+明星+主播”的形式,帮助贫困县推介特色农特产品,通过这种互联网+的模式赋能于扶贫,可以更直接的拉动扶贫地区的产业,创造更多贫困地区就业需求。据了解,2018年,淘宝直播举行了超过15万场农产品直播,超过4亿人次在线收看。现在,淘宝平均每月举办6万场农特产品直播,月均成交达到1.5亿元,有效带动了贫困地区脱贫。线上浮现出更多的“薇娅和散打哥”也就意味这更多的贫困地区能更好的落实消费扶贫政策,真正让扶贫精准,让贫困地区受益。

特别鸣谢:YY、淘宝直播、六间房、一直播、映客、陌陌、虎牙、花椒、斗鱼、快手、火山、战旗、酷我、龙珠、触手、搜狐千帆、KK、美拍、唱吧、B站、等多个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