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挖掘孩子成长潜能 掌门少儿助其全面提升

资讯 TOM    2019-04-29 11:21

孩子成长过程中总是蕴藏着无限潜能,给他们一片天空,他们可以是蓝天下肆意翱翔的鹰,给他们一片草地,他们也可以是草原上自由自在的风。让孩子乘着思维的翅膀,掌门少儿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多维度为其塑造全面提升的可能。

“素质教育”元年的到来,引起了家长对于素质教育话题前所未有的关注。为了满足更多孩子的成长需求,2018年在线教育知名品牌掌门1对1宣布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并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为4-12岁孩子带来思维训练课程,帮助孩子提升学习力、专注力。

挖掘孩子成长潜能 掌门少儿助其全面提升

通过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掌门少儿让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课堂形式上,掌门少儿采用1对1或者4-6人小组学习,结合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体系,潜移默化中提升孩子的创造性思维、逻辑思维和成长型思维。课件设计上掌门少儿也别出心裁,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培养并锻炼学生的专注力。

备受家长关注的学习力课程以解决孩子自控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等问题为主,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依托“成长型思维理论”,运用 “MVP 模型”、“情绪 ABC 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精心打造,将思维定位、能力训练、认知调整、自我评估、形成策略、能力提升等6大环节打造成为一个完整的学习闭环。通过自信和自律两方面训练改变孩子对自己的评价,激发内在潜能、提升智力,全面驱动孩子的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

让每个孩子在成长中发挥最大的潜能,掌门少儿用专业和专注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倚靠平台越来越丰富的课程内容与教学形式,未来,掌门少儿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更多家庭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