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智能推出6大应用场景,围攻智能化商业“光明顶”

资讯 TOM    2019-04-29 12:15

智能化商业浪潮下,各行各业都在谋求转型,以抢占AI与IoT的技术红利。据信息技术研究与顾问公司Gartner预测,AI产生的全球商业价值到2022年将突破3.9万亿美元;据中商产业研究预测,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也将随着5G时代到来突破万亿美金级别。

制造业先行一步,服务业也不甘落后,纷纷引入智能化升级的系统方案。然而相对于制造业的简单直接,服务行业需要考虑的因素更为复杂,需依据各细分场景进行定制设计。

作为全球化AI+IoT平台,涂鸦智能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而非仅赋能制造企业。基于操作系统级别的底层技术支持,涂鸦智能正从PaaS(Platform-as-a-Service)的底层技术服务逐渐丰富和细化,搭建起细分行业场景下的SaaS(Software-as-a-Service)服务体系。

在4月25日于深圳举办的2019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上,涂鸦智能公布了基于涂鸦OS的六大SaaS级行业解决方案,涵盖了时下消费类IoT技术商业落地的主赛道,要攻占“AI与IoT技术强理论而弱商业应用”这一“光明顶”。

涂鸦智能推出6大应用场景,围攻智能化商业“光明顶”

作为完全中立开放的AI+IoT平台,涂鸦OS不是整个体系的中心,而是璀璨夜空的包容背景,真正让夜空闪耀的是每一颗繁星——涂鸦OS正是这样的“造星平台”,提供了AI视觉、NLP、IoT全链接、IoT联网模块和多种SDK和设备端API等多种技术支持,在全屋、酒店、养老、安防、长短租、共享租赁六个行业培育出SaaS级的智慧解决方案,且实现“Powered by Tuya”智能产品跨品牌互联互通,打造落地级别的商业模式。

【Tuya House】涂鸦全屋:

涂鸦全屋提供超30000款多品牌、多品类、高性价比的“Powered by Tuya”智能硬件,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全球云端服务高效稳定,基于大数据的AI场景提供更多人性化智能,支持OTA在线升级,原厂供应链资源降低采购成本。兼具场景免设置、无网络组网、局域网控制等功能,便捷安装降低房源改造成本。多种智能场景模式一键切换,多款智能套装任君选择。

除此之外,涂鸦全屋也提供给地产商全链路智慧地产功能,包括:业务平台、方案中心、项目中心、数字卖场、电商平台搭建和数字运营等,让地产商可以在线管控工程商及生产商。

【Tuya Hotel】涂鸦酒店:

涂鸦酒店提供横跨SaaS、PaaS、IaaS三大层级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智慧管理系统满足自动入住、刷脸开门、客制化招呼语、自动开关门、客房娱乐系统、快速退房等功能,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丰富智能设备,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入住率和满意度。

【Tuya Nursing】涂鸦养老:

涂鸦养老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智慧养老看护解决方案,基于涂鸦云和涂鸦IoT OS各式智能硬件的支持,涂鸦打通从软硬件到云端的服务系统,建立一人一档的数据追踪系统和专属养老方案,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养老服务体系。

【Tuya Security】涂鸦安防:

涂鸦安防提供全方位守护家庭安全的智慧安防系统。通过灵活的分层架构,配合全品类安防硬件,以具备边缘计算性能的安防网关为本地安全中心,连接高灵敏度及可靠性的传感设备,结合AI门铃、室内外摄像头,构建支持本地联动的智慧安防体系。

【Tuya Apartment】涂鸦公寓:

涂鸦长短租是涂鸦智能完全自主研发的行业应用系统,由房源管理、硬件管理、权限管理等核心功能构成,通过结合智能硬件与软件系统,提供安装交付、业务运营、售后运维等一站式提供解决方案,支持多品类设备和多通信方式,具备亿级设备并发处理能力,全方位实现数据加密和安全防护。

【Tuya Sharing】涂鸦共享:

涂鸦共享提供个性化运营和便利使用的SaaS方案,形成连接供应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商业闭环。管理系统服务模块化,根据需求实现数据和功能分割,灵活适应各类细分场景。服务后台实时监控和管理设备状态,及时响应用户需求,配合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等终端入口及操作界面,实现轻量化运营和用户快速裂变增长。

智能化商业时代到来,涂鸦智能正成为所有人都能轻松使用的AI+IoT开发者平台。涂鸦OS培育出的6大SaaS方案只是一个开始,这棵枝繁叶茂的通天巨树将深入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万物互联的重要枢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