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店东刘恒宇:加盟德佑提升管理能力 合作共赢助力创业成功

资讯 TOM    2019-04-18 09:23

刘恒宇和顺风顺水这个词够不上关系,凭着少年意气的2次创业都失败了,如果不是听到是德佑品牌要做加盟,他也不敢冒这第3次险。幸好这次,他稳住了。

刘恒宇2012年入行,几年间跑了好几个城市,进过好几家房产经纪公司。这期间还自己冲动创业2次,都以失败告终。在他总结了经验教训,发现自己欠缺颇多之后,终于打算沉淀下来安安稳稳的在公司干。这时候,德佑来了。

这消息把他心里蠢蠢欲动的斗志又激发出来了,他想,“我就不信这次还干不成”。年轻人总是气盛,不服气也不怕输。

成都店东刘恒宇:加盟德佑提升管理能力 合作共赢助力创业成功

刚入行时在上海链家的刘恒宇

成都德佑的运营经理刘玉霞是他的牵线人。拿出积蓄重新开干的刘恒宇能省则省,从刘玉霞那里得知,若是能赶在4月28日前签约就能成为“奠基店”,可以享受到一些“元老”福利,比如赠送门头。

缴纳意向金的时候刘恒宇连营业执照都还没办下来,店铺也还没定。那几天他急得不行,很怕赶不及4.28这条线,天天催进度。才几天时间,刘玉霞就告诉他奠基店只有60个名额,要满员了。刘恒宇现在还在感慨德佑的加盟速度,“快得不行,我还想请玉霞为我留一个名额,但玉霞也没办法。我想先签合同,但执照没下来,不合规,也不行。”

所幸刘恒宇终于在4月27日正式签下了合同,成都德佑-迁贝-珠江青云台店成为了成都德佑奠基店之一。

在刘恒宇眼里,过去的2018年是谷底。“已经感受过差的市场状态了,现在就是好的时候。”

刘恒宇说,2016年的时候成都在售房源只有2到3万套,而现在却有10万套,这房源量就算是“扯抻”了卖,2019年一年都不缺房源,更不要说加上新房了。我们只需要好好开拓客源就行。

根据刘恒宇的经验,只要有足够多的老客户,连开发新客户的工作都能省了。他说:“只要你服务到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度,客户的粘度就很高。业主也可以转化成客户,再客户介绍客户,如此循环往复,那你客源是不缺的。这当中的学问就是,不断地提高学习,专业自信。”

成都店东刘恒宇:加盟德佑提升管理能力 合作共赢助力创业成功

成都德佑-迁贝-珠江青云台店

2019年是这个市场风雨过后见彩虹的一年。刘恒宇响应平台新房业绩提效的同时,也没有忽视二手房的优势。今年他还是选择以二手交易为主。3月份,他们成交了17单二手买卖。

珠江青云台店3月份还有17单的跨店合作成交。刘恒宇把“尊重的沟通”放在跨店成交的核心位置,他相信合作的目的是共赢。“有一个单子我印象深刻。房东和客户在交易价格上有问题,在电话里始终都谈不拢。当时房东在外地,客户也不愿去房东所在地。为了让他们能够面谈,只有请房东回来一趟。我们就跟维护人一起和房东沟通,讲明其中关系,终于把房东叫了回来,顺利签约。当天一直签到晚上12点,维护人也一直陪着我们把单子搞定了才回家。”

刘恒宇爱思考,在多次的跨店跨品牌合作中他悟出了个道理: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而应当站在一个实现共赢的角度去思考,这样的合作才是长久的。

3月份的珠江青云台店取得了32万的好业绩,刘恒宇把目标定在50万。“认清自己,继续挑战”,刘恒宇从不给自己定不切实的目标。在成都德佑这个大家庭中,他*认可德佑-巨科-君悦华庭店,并以此为目标。“似乎看到了另一种可能”刘恒宇认为,“他们的类型和我们很像,很有参考性。我们店有20个人,他们却只有几个人,太厉害了。”这家让刘恒宇想了解的君悦华庭店,3月份8个人做出了38万的成绩。

刘恒宇自认业务能力还行,就是不懂管理。“自燃”是他唯—的管理诀窍。与其强迫同事做事,不如自己做好榜样,让同事自主自发用心工作。“我的店经理们都很优秀,完全可以放心的把业务交付给他们。我做的管理大概就是每月组织一次团建活动,大家一起吃吃饭、唱唱歌吧。”

刘恒宇一直信奉“努力工作,享受生活”。他总是会冒出些哲学思考。有人会说工作是为了生活,也有人会说工作就是生活。他却觉得,生活是人生的道路,工作是行走的工具,为了让你有机会欣赏到沿途的幸福和快乐。

那什么又是人生呢?他说,负担责任、完成责任就够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